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創意市集. II. 玩心大發 = Fashion market : interviews with 13 UK artists/designers from the fashion market II :

  • 點閱:3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更年輕大膽、充滿童趣及實驗精神的設計玩家!



  倫敦市集景象依然活潑熱絡,

  走在其中依然備受啟發,

  創意百出、想法新鮮的設計師╱藝術家有增無減…

  Spitalfield\’s Market 走入轉型期,

  位在老啤酒廠中的UP Market此時悄悄興起,

  吸引了更年輕一輩的創作者進駐,

  他們毫無忌諱地用作品來表現想法,

  尋求能讓他們繼續盡情把玩創意的平衡點,

  使得 UP Market 少了某種程度的商業氣息,

  卻多了活力和特色十足的原創力!


  繼《創意市集》一書後,作者再度踏訪了 Spitalfield\’s Market 以及新起 UP Market 中的秀異創意工作者,這群人的共同點不外乎是在現實生活壓力中維持真我,尋求能讓他們繼續盡情把玩創意的平衡點。相信你我都同意,以創意和設計維生不容易,而他們比別人多的是身體力行的勇氣和執著。希望本書中的人物與訪談能激發你的玩心,開始將想像力付諸實行!



※ Spitalfield\’s Market



  超過300個攤位的Spitalfield\’s Market,歷史悠久,從她周圍新舊建築的交錯中就可回溯。自西元 1666 年倫敦大火之後這裡就一直是個市集集中地,交易熱絡不絕。每天都會開放攤位供人使用,可是只有星期天才會吸引大批攤位和人潮。在這裡,應有盡有,新鮮蔬果、古董、自製食品、服飾、家飾、唱片,和各式各樣新興設計師╱藝術家的創意作品。目前 Spitalfield\’s Market 的擴建計劃正在進行中,完工後將成為一個綜合性商場。


http://www.visitspitalfields.com/



※ Up Market



  2004年開幕的 Up Market,位在東倫敦的 The Old Truman Brewery 老啤酒廠中。The Old Truman Brewery 的建築自1995 年被重新發掘啟用,開始被多元化地運用──主要以設計和藝術活動為主,被做為時尚商展用地、學生畢業展、藝術展覽,etc…Up Market 每個禮拜天開,氣氛新鮮活潑,距離Spitalfield\’s Market 和 Brick Lane 都只有3-5分鐘路程。整個倫敦東區已在這幾年發展為最 in 的地區,大大小小的 Pub、Cafe、shop和 gallery 林立,成為時髦年輕人,藝術工作者流連聚會的最佳去處。


http://www/trumanbrewery.com/

王怡穎



  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視覺傳播系碩士

  noodoll 品牌設計師

  freelance graphic designer

  目前居住於倫敦


※創作網址


  www.noodoll.com

  www.noodoll.co.uk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