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樂活誌

  • 點閱:3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達賴喇嘛:

「正如這本書所說的,以慈悲心過活,使我們的生命有了意義,也為我們和其他人帶來幸福。」



  蘇打綠:

「除了追求健康與自然的平衡生活,美好的音樂也是幫助內外身心靈和諧、舒壓解勞的最佳補品!」



  麥卡尼爵士(披頭四主唱):

「我們試圖說服別人尊重彼此的生存權,並和平相處,以利地球及棲地生態的存續。」



無論慢活、快活,都是為了樂活!

因為,「樂活精神」就是愛地球、愛動物、愛自己的永續生活態度。



  選擇樂活生活的你,在做出消費選擇時甚至是從事休閒活動時,都會考慮到對健康是否有害;對動物、對地球是否友善。因為你知道,你和你的家人、朋友、所愛的人,以及地球上的蟲魚鳥獸都會因此享有更幸福美好的生活。


  本書不只闡述為何要樂活,更是一本全方位的樂活便利書。作者除了揭露許多些產品製作的殘酷真相外,更提供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樂活的方法。例如:支持獨立農友、喝杯對鳥和自己都友善的有機咖啡、一起尋找完美香皂、買雙時髦的素皮鞋、烹調樂活異國美食、挑選讓人微笑的化妝品、培養善心的孩子、對抗乳癌、讓寵物與你一起樂活……。


  小小的選擇,你可以改變這世界。

樂活達人推薦:達賴喇嘛、保羅.麥卡尼爵士(Paul McCartney,披頭四主唱)、魔比Moby(電子音樂教父)、蘇打綠(台灣第一樂活樂團)。


亞馬遜網站五顆星讀者好評榮譽


本書增編樂活實用指南:樂活美味食譜、樂活居家小祕招、樂活商家資訊、解讀產品標籤成分;樂活在台灣、樂活全球資訊參考。

英格麗.紐克(Ingrid Newkirk)



  人道對待動物協會(PETA ,全名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理事長,是許多知名國際電視節目和廣播節目的常客,包括《Today Show》、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的《Oprah Winfrey Show》、《Nightline》、《20/20》等,詳見www.peta.or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