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紅髮拉拉 : 大海裡的星星

  • 點閱:2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一天,拉拉和弟弟到海邊玩耍。拉拉以前曾經來過海邊,知道大海的祕密,但是第一次到海邊的山山,可是有著一大堆的問題。「貓魚會像貓一樣打呼嚕嗎?海馬會像馬一樣奔跑嗎?」


  所有的問題,拉拉都有答案。但是山山會不會下水呢?只有這件事,拉拉和我們都沒法兒知道。優美且引人入勝的水彩插畫,將這個夏日海邊的故事,栩栩如生的呈現出來。本書溫馨幽默的對話,捕捉到姐弟相處時那種時而充滿樂趣,時而令人頭痛的時刻。



這本書深獲好評



  『…記憶寶庫中的海邊時光…』美國童書中心告示牌月刊 (Bulletin of the Center for Children,s Book)


  『對熱愛海邊的孩子,或是那些如山山一樣,還不了解海邊美妙的孩子們而言,這都是一本迷人的圖畫書。』美國《書目雜誌》(Booklist)


『…一趟令人愉快的海邊之旅。』出版人週刊 (Publisher Weekly)

『…巧妙的點出了夏日海灘的神秘之美。』加拿大Quill & Quire 書評雜誌



本書特色



2000 CBA Illustrator of the Year Award

2000 Ruth ScHwartz Award

2000 Mr. Christie,s Award克麗絲蒂著作獎




作繪者簡介






瑪瑞-路意絲.蓋



  為加拿大知名的童書作者與繪者。她曾榮獲許多獎項,包括加拿大總督獎(Governor General,s Award)、Amelia Frances Howard-Gibbon Award和克麗絲蒂著作獎(Mr. Christie,s Book Award)。


  她之前已出版過兩本的關於拉拉和山山的繪本《大海裡的星星》和《雪地裡的女王》均已被翻譯成十多種文字出版。她與家人現定居於加拿大蒙特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