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Wonder tales from greece

  • 點閱:2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套精采易讀的世界文學名著讀本,專為加強英文閱讀能力設計,題材多元有趣,包含希臘神話、莎士比亞悲喜劇、名著小說及冒險故事。書末附加的字彙、注釋、重點複習題與另外補充的測驗題目,更是專門針對台灣學生學習需要設計,除適合作為學校英文閱讀課程教材,也可作為自修讀本。



Wonder Tales from Greece by Margery Green



  Become invisible and fight the Gorgon Medusa with Perseus, fly through the air on the winged horse Pegasus, journey in search of the Golden Fleece with Jason and the Argonauts. This book offers you an easy way to enjoy the enchanting myths of ancient Greece.




書籍特色:



◎取材Macmillan出版社的文學名著簡寫本,每本約百餘頁,故事內容精采,文字優美。


◎書末附加注釋及字彙解說, 便於查閱。


◎附加重點複習題, 可用來測試學生閱讀理解程度。


◎另有課後測驗題, 可作為隨堂或自我測驗。


◎全系列十五冊, 分為A,B,C三級, 可依程度選擇適合的級數閱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