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Stories from Homer

  • 點閱:2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荷馬的「伊利亞特」「奧德賽」原係用韻體寫成的史詩。內容浩翰博大,涵蓋西方整個古典神話體系。希臘悲劇、文藝復興以後的歐洲文學皆受其影響,可以說是西方文學活水源頭。這兩部史詩後來分別由英國十九世紀散文名家邱爾基、查理.蘭姆分別改寫成優美動人的散文,本書即根據這兩人的譯文迻譯而成。全書佈局雄渾,人物刻畫突出生動,情人節扣人心絃,讀之令人悠然神往,低迴不已。所謂「雄深雅健,筆力萬鈞」,此類作品足以當無愧。荷馬史詩所以能歷經漫漫歲月,為世人銘記,良有以也。



  When the Trojan, Paris, carries off King Menelaus’ beautiful wife, Helen, he brings ten years of war to the peoples of Troy and Greece. These stories tell of many famous heroes of that time: of brave Hector, killed by the angry Achilles; of how the Greeks finally won the city of Troy by a trick; and of Odysseus, who traveled far and faced many terrible dangers before he could return to his faithful wife Penelope. Stories from Homer has been abridged and simplified by E. F. Dodd.




書籍特色:



◎Story to Remember(STR)是將膾炙人口的世界文學名著, 在儘可能保留原著風格下, 改寫得淺顯易懂。讀者不但可享受到閱讀文學作品樂趣, 也在不知不覺中增進了英文能力。



◎本系列共分Junior 及 Senior兩級, 書後附有難字、片語及故事背後的註解, 以及測驗題可複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