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話簡史

  • 點閱:3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自始至終,神話都是人類創造出來的  神話是什麼?它們是如何演進的?為什麼到了今天,我們還是這麼需要它們?  神話的歷史就是人類的歷史;神話就是我們的故事和信仰,它們也是我們對萬事萬物的好奇心和想要了解這個世界的企圖心。神話將我們與我們的祖先和每個人連結起來,並且幫助我們賦予宇宙意義。阿姆斯壯帶我們從史前狩獵者神話的時代,一直到過去500年來經歷「西方大變革」,神話受到科學輕蔑的時代。  阿姆斯壯的《神話簡史》,以極為宏觀的角度,獨到的見解,流暢的文筆,為囊括全球知名作家的神話重寫系列做先鋒,這本出色的神話簡介,提供了許多引人深思的觀點,並且告訴我們為什麼拋棄神話會導致人類的危機。作者簡介凱倫‧阿姆斯壯(Karen Armstrong)   有「落跑修女」之稱的凱倫?阿姆斯壯,曾於1962年17歲那年,進入羅馬天主教會當了7年的修女。她對宗教採取直言無諱的態度,並曾把教宗若望保祿二世跟回教基本教義派份子相提並論。她以極為挑釁的觀點,看待宗教在現代世界中的角色,言論大膽而獨到。阿姆斯壯的宗教議題著作甚豐,對猶太教、天主教和伊斯蘭教都做過深入的探討與剖析,其中包括描述自己修女生涯的《穿越窄門》、《為神而戰》、《穆罕默德傳》、《伊斯蘭簡史》、《萬物初始:重回創世紀》、《耶路撒冷史》,以及暢銷全球的《神的歷史》、《佛陀》等書,近作為自傳性的《螺旋階梯》。她的作品已經譯成30多國語言。

作者簡介 凱倫‧阿姆斯壯(Karen Armstrong)   有「落跑修女」之稱的凱倫?阿姆斯壯,曾於1962年17歲那年,進入羅馬天主教會當了7年的修女。她對宗教採取直言無諱的態度,並曾把教宗若望保祿二世跟回教基本教義派份子相提並論。她以極為挑釁的觀點,看待宗教在現代世界中的角色,言論大膽而獨到。阿姆斯壯的宗教議題著作甚豐,對猶太教、天主教和伊斯蘭教都做過深入的探討與剖析,其中包括描述自己修女生涯的《穿越窄門》、《為神而戰》、《穆罕默德傳》、《伊斯蘭簡史》、《萬物初始:重回創世紀》、《耶路撒冷史》,以及暢銷全球的《神的歷史》、《佛陀》等書,近作為自傳性的《螺旋階梯》。她的作品已經譯成30多國語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