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西班牙.葡萄牙 = Spain. Portugal

  • 點閱:3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邊走邊看的:


【精彩城市導覽】:依西葡兩國,分別以熱門城市為篇章;各城市下介紹有必訪景點、旅館、餐廳、購物資訊,還有市內交通、遊客中心等實用資訊。西班牙規劃有馬德里、托雷多、塞維亞、哥多華、格拉那達、巴塞隆納;葡萄牙有里斯本、康布拉、娜薩瑞及歐比多斯。


【專欄-一日遊旅行計劃】:葡萄牙里斯本附近有不少風味絕佳的小鎮,未免遺珠之憾,特別規劃由里斯本出發的一日遊專欄,介紹當地概況、景點及如何抵達等實用資訊;如要留宿當地,也有提供旅館及餐廳資訊。




需要時查詢的:


【西葡旅遊黃頁簿】【旅遊好幫手】:日常生活資訊如退稅、小費、電話;可搭的交通工具、各城市主要交通站及旅遊相關機構等,各種旅途中隨時需要的資訊,通通幫你收錄在本書中,隨翻隨解決你的疑難雜症。


【古蹟檢索】【中英文對照檢索】:西葡兩國有不少景點已被列為古蹟,為讓旅遊層面更具深度及廣度,特闢古蹟檢索,方便你前後翻查對照。特別機會才用的:


【旅遊好幫手】:儘管事先已做好旅遊規劃,仍難免會遇上緊急狀況,本書提供護照緊急處理、國際電話卡、國際學生證申請、信用卡使用等常識,讓你馬上獲得支援,排除旅程上的障礙。




作/攝影者簡介


  王瑤琴,台灣省嘉義市人,早期創作以散文和現代詩為主,與友人合辦過現代詩刊,後來因為愛上旅行,開始研習攝影,曾經擔任華航雜誌攝影編輯。

  1991年,在恆昶藝廊舉辦「王瑤琴師生攝影展」。1994年12月,於台北市立美術館舉辦個人攝影展,主題「王子的居所─印度•拉賈斯坦」。

  1995年起成為自由作家,從事旅遊報導、攝影和教學等工作,足跡遍及世界各角落,包括:印度、尼泊爾、日本、俄羅斯等共計54個國家。

  著有《印度》〈太雅生活館出版〉、《旅遊攝影》、《世界瑰寶》以及日本、印度、尼泊爾、西藏、恆河訪勝等30餘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