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足部按摩 VS 對症食療 : 內外並調的自然養生新發現

  • 點閱:1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足部穴道按摩+歐陽英生機特調,

一次收錄99種常見病症之雙效配方,

告訴您按哪裡、喝什麼,就是健康絕配!

 


  「足部按摩」的部位涵蓋腳底、腳背與腳踝,是藉由刺激末梢來促進血液循環與代謝的穴道療法,按摩後體內廢物(包括水分)會排出,因此一定要適度補充水分;此時,若能攝取營養又對症的飲品,更是相得益彰。本書由生機飲食大師—歐陽英,與足部按摩專家—許漢文聯手合作,將「生機飲食」與「足部按摩」巧妙結合,一按一喝,內外並調,雙管齊下效果更佳!


  全書針對99種常見機能症狀,如頭痛、鼻塞、過敏、骨質疏鬆……等,提出「按摩+飲品」之綜合配方,一次採用兩種自然療法改善健康,完全不必擔心副作用。無論作為日常保健或者舒緩病痛,不分年齡全家適用,是您不可不知、最優質的雙效養生寶典。



本書5大優勢



最完整的穴道附圖:上百張全彩圖示,教您正確辨認穴位。

最多樣的對症食療:近百道生機飲品,並收錄健康主食精華篇。

經絡學之融合貫通:將小腿穴道納入按摩範圍,促進代謝循環、通經活絡。

採用點穴式按摩法:把足部反射區縮小為「反射點」,將按摩重點放在穴點上,事半功倍。

最超值的實用附錄:六大附錄—體質自我檢測表、食材屬性效用、穴位解說…,是最方便的保健索引。

歐陽英



  以食療臨床照顧病人已有24年的實務經驗,在桃園開設生機食療住宿中心及生機食療資訊研究中心,提供生機食療住宿與諮詢服務;1985年起陸續開辦【生機飲食烹飪班】、【疾病療養食譜輔導班】、【天然果菜汁斷食營】、【食療師培訓班】等各種生機食療活動,參加學員遍佈全台,超過五萬人次。


  經常接受各機關團體、廣播電台、電視台、雜誌與報紙之邀,全力推廣生機飲食與斷食療法,歷年演講場次超過五百場,近年來影響的範圍更廣及星馬,多次參與當地的大型體育館演講會,單場聽眾最多高達萬人,引發星馬讀者熱烈迴響,也進一步實踐了他希望以生機食療幫助大眾打造健康的心願。


  現任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養生植物應用教師班、士林社區大學生機飲食班教師,並著有【生機食療實務大全】、【生機食療DIY大全】、【嬰幼兒生機食療大全】(躍昇文化出版)、【歐陽英生機飲食50問】、【水果食療大全Ⅰ、Ⅱ】【歐陽英蔬菜食療Ⅰ、Ⅱ】(天下文化出版)、【生機飲食對症調養】、【生機飲食樣樣通】、【自療精典】、【歐陽英生機食療排毒大全】(時報出版)、【早晨的第一杯水】 (二魚文化出版)等多本生機食療暢銷書。



許漢文



  1980年在屏東首次接觸到腳底按摩,不由心生學習、自我體驗,短短的數月裡,自身病痛如腎功能障礙和眼球內出血獲得很大改善,驚喜於這樣的變化,從此苦心鑽研足部穴道療法。25年來,累積了為自己、家人及許許多多患者按摩的經驗,逐步研究出精準的穴道位置,並結合經絡學以收事半功倍之效。


  目前為足健會會員,許老師足健中心主持人,四項專利發明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