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FLASH MX 2004 跟 Macromedia 學 ActionScript

  • 點閱:3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故事】

  若您想要學習 ActionScipt, 卻看不懂指令型的 ActionScipt 字典, 希望能確確實實地知道, 哪個指令可以應用在什麼情況中, 又要如何能寫出最精簡、最有效率的 Flash 程式, 就不能錯過本書。


【本書特色】

  每章的開頭都會介紹該章的內容大綱, 以及學習目標。各章還會再細分出獨立的解說目標, 方便你學習與利用該章的內容。

由 Macromedia 專家所撰寫的訓練教材, 讓你依循 Macromedia 專家的觀點來學習 ActionScipt 2.0, 可獲得最正確、最踏實的 ActionScipt 應用方法。


各章一開始會先簡介該章的範例成果, 並點出學習要點、所需耗費的學習時間, 以及使用到的練習檔案、完成檔案;各章最後則有學習重點總回顧。體貼的設計, 讓讀者更能掌握學習目標, 並檢視自己的學習成效。


本書包含 40 個以上的範例, 每個范例檔都經過精心設計, 可教授你特定的 ActionScript 功能。這些範例不僅有趣、實用, 並說明了 ActonScript 可以如何實際地應用在真實世界的各種狀況中。


書中穿插豐富的【Tip】與【Note】, 時時為你補充小技巧與注意事項, 讓你逐漸累積 Flash 功力。


光碟附有範例完成檔與練習檔, 完成檔讓您對照各章節的範例成果, 而練習檔則讓你依著詳實的操作步驟實際演練, 快速熟悉各項功能的技巧。



【內容介紹】

  本書翻譯自 Macromedia 專家所撰寫的訓練教材「macromedia Flash MX 2004 actionscript training from the source」 系列書籍, 用意為讓你依循 Macromedia 專家的觀點來學習 ActionScript, 可獲得最正確、最踏實的 ActionScript 應用方法。


本書內容包括 :

認識ActionScript 2.0 的語法以及其運作模式, 並能快速製作出與眾不同的互動效果。


輕鬆使用並了解內建物件、屬性與方法, 並建立自訂的物件與方法。


動態處理文字與數字, 以達成特定的目標。


使用並自訂使用者介面組件。


為你的應用程式撰寫 Script, 好與第三方網頁伺服器溝通互動。並使用第三方工具軟體來開發應用程式, 讓此應用程式超越 Flash 內建功能所能達到的效果。


如何驗証各種形式的資料。


使用純文字檔和 XML 檔在 Flash 中處理資料的匯入與輸出。


使用 Web Services 自伺服端傳送與接收資料


使用行為指令創造出可互動的展示畫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