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教會大變身 : 後現代教會發展新思維

  • 點閱:2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傳播、教育、旅行、文化、科學、經濟、政治與哲學裡種種驚人的變化,像浪潮般席捲你我熟悉的舊世界,教會無可避免地被捲入浪中。教會,這艘末世方舟,置身歷史洪流中,離開了現代主義的岸邊,應該朝向後現代主義駛去,還是應該奮力固守舊世界?應該入世隨從新世界的浪潮,還是出世維持一貫的方向?你要如何掌舵?


  當外界正值風雲變色之際,你偏好留在教會安穩的小窩中,或者,你願意穿上雨衣,踏出戶外,親身感受狂風驟雨的威力?是否願意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試著了解外界的變化,試著找出生存之道?


  作者麥拉倫鼓勵牧者及關心教會的會眾,拋開舊地圖、舊習慣,試著尋得適合自己的路線。他提供十幾種新策略、新思維,幫助眾教會不但不被後現代打敗,反而贏得後現代。


  以星引路、以山定位,齊心邁向後現代新大陸!




本書特色





麥拉倫

  生於一九五六年。他取得英文學士及碩士學位後,在高等教育界從事教學與諮商的工作。一九八六年起他離開學術界,於巴爾的摩─華盛頓區,創立香柏嶺社區教會(Cedar Ridge Community Church)。

  麥拉倫自一九八○年中葉,常應邀在美國及世界各地公開演說,涵蓋的主題廣泛,包括靈性的追尋、信心及懷疑、後現代主義、聖經研究、傳福音、護教學、普世宣教、領導訓練、教會增長、植堂、如何維持牧師的信仰動力並避免枯竭,以及如何將信仰與文學、電影、音樂、視覺藝術、生態學加以整合。

  他還有三本著作:《新品種的基督徒》(A New Kind of Christian;校園)、Finding Faith,以及The Generous Orthodoxy,並且在許多期刊及電子雜誌上發表文章。他是新天地計畫(Terranova Project)神學研究組的負責人之一,這是領袖才能發展網(Leadership Network)當中的一個部門。他同時也是數個非營利機構董事會的積極成員。

  麥拉倫的興趣,包括觀賞野生動物、遠足、釣魚,以及藝術。其妻葛瑞絲,是人力資源開發及團隊精神培育方面的顧問。他們育有四名子女,其中一位是癌症倖存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