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上帝的聲音

  • 點閱:4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上帝對我說話……」

「我聽見聖靈的聲音……」

「『神的話語』臨到我……」


  如果現在要票選當代基督徒最常掛在口邊的慣用語,上面這三句話,一定個個榜上有名。然而,不可諱言的,正是同樣這三句話,一直以來,也最讓基督徒感到困擾。


  我們要如何聽見神的聲音?要怎麼才知道,我們心中所浮現、所聽見的,不是自說自話?在其中,聖經又扮演了什麼角色?如果上帝的話語不是那麼清晰可辨,又該怎麼辦呢?……種種問題不時浮現心頭,可是環顧四週,能夠找到的幫助,若非聽來玄上加玄的神祕囈語,就是生冷硬梆梆的神學磚塊。


  現在,你有了更好的選擇。暢銷作家魏樂德在其經典作品《上帝的聲音》裡,另闢蹊徑,用著高中、大學生都能理解的文字,卻將「聽見神」這個超越理性範疇的議題,講得清晰動人。他先從一團混亂中,區分出數種上帝引導的方式與聲音,並按聖經的教導,輔以他獨到的洞見視角一一說明,順帶釐清各樣誤解。


  讀完本書,你將能夠對上帝的聲音有更深刻的認識,並且欣然同意魏樂德的結論:「神蹟奇事曾經是必要的,但如今除非某些特殊狀況,神不會再用這種方式,而是用聖靈很微小的聲音來跟我們說話」,進而活出真正與神交談的生命。

魏樂德(Dallas Willard)



  和市面上充斥著動輒一年出版兩本以上的暢銷作家相比,從第一本屬靈作品出版至今,二十年的歲月中,魏樂德總共只推出了四本正式的著作。


  然而,惜字如金的他,每次只要有新書推出,幾乎無不立刻成為該類別中的經典翹楚,備受各界矚目與推崇。


  目前仍是南加州大學哲學教授的魏樂德博士,除教書、演講外,仍埋首於下一本書的寫作計畫,相信不久的將來,又將會有另一本傳世的著作出現,繼續改變成千上萬人的生命。


  除本書外,校園出版社預計出版魏樂德的作品包括:The Spirit of the Disciplines(《靈性的操練》,暫譯)以及Hearing God Through the Year(《每日聽見神》,暫譯)。


  其他作品則有The Divine Conspiracy(中主即將出版)、Renovation of the Hear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