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文茜語錄

  • 點閱:2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人的出軌叫犯罪,一千個人的出軌就只叫現象。(愛上裴勇俊)

◎人在激情時往往不需要理由,特別是男人;等東窗事發後,卻找一堆道理自圓其說。(他是我們)

◎悲劇之後,是否仍有悲劇?就看承受悲劇的人如何處理悲劇。(悲劇之後)

◎美麗與權勢一旦結合,它就成了一種奇妙的麻醉。(高鐵的美麗傳說)

◎人要死有八百種理由;人不要死,只需一個理由,怕死。(失樂園)

◎年輕時愛情是喜劇,在一起是喜劇,分開也是喜劇;中年後,愛情註定是悲劇,給不起也放不下,在一起是悲劇,分開更是悲劇。(失樂園)

◎貧乏的本地新聞和政治剝奪我們的,不只是現在的機會,更是永遠的未來。(資訊孤島)

◎沒有自由的軀體,卻創造了真正自由的音樂。(那個誕生Jazz的地方)

◎人生永遠不會太遲,因為人生永遠不會太長。(What If)

◎羅馬不曾真正消逝,就像我們的人生;留個筆記本,等於留住了人生。(應該有一筆記本)




文茜語錄





未必專屬偉人;也可以屬於凡人。


我與毛澤東沒有任何相似之處,除了臉上那顆痣。毛主席與我嘴角下,都有顆痣;他的管權,我的管吃。誰命好?誰命大?全看個人眼光。


我的人生沒有毛主席精彩,可是「文茜語錄」勝過「毛語錄」。「偉人」的語錄聽聽就好,他自己看不透的命,要人民的命來償。我的語錄,不叫人喪命,只讓你活得「有命」。把命牢牢掌握在個人的手中,這便是「文茜語錄」。

陳文茜



經歷:

  2005 中天電視「文茜的世界周報」節目主持人

  2005 鳳凰衛視「解碼陳文茜」節目主持人

  2002─迄今 中視「文茜小妹大」節目主持人

  1998─迄今 飛碟電台「飛碟晚餐」節目主持人

  1998─迄今 商業周刊首席顧問兼專欄作家

  2002-2005 立法委員

  2001─2002 中天電視台「文茜小妹大」節目主持人       東海大學美術研究所兼任講師


學歷:

  1987─94  紐約新社會研究學院歷史社會學博士班

  1976─80  台灣大學法律系法學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