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咖啡達人捷徑通

  • 點閱:3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1)
  • 評論(0)
  • 評分(0)

  最近的咖啡屋文化,對咖啡的普及帶來極大的貢獻。現在,咖啡店正受到爆發性的熱烈歡迎。咖啡文化大大受到刺激,選擇的幅度也變得更寬廣。  在這當中不可或忘的是,和咖啡一起發展的過往的文化和歷史。人類在生活上所必須的「衣」「食」「住」,在長久的歷史中,為了更加充實而不斷發展。尤其在「食」的方面,在美味和外觀上不斷下工夫深研,作為人類身體必須的水分,諸如酒、茶以及咖啡等的飲料,豐富的演出讓飲食文化更加多采多姿。只要窺探從香檳酒開始到咖啡結束的飲食模式被確立下來的歷史,即可明白飲料對飲食文化的貢獻。  配合此時期,咖啡文化也急速朝向世界拓展。在日本,高貴的咖啡屋文化,也朝向庶民的喫茶店文化擴大以迄現在。  思及如此的咖啡文化和歷史,喝上一杯自己獨特的咖啡,或許也是一種執著吧!此外,品嘗一杯自己栽培、烘焙、磨豆、依自己喜好的濃度萃取的咖啡,也是人的一種執著。品嘗法或執著法,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模式。本書若對各位在自己獨特模式的提案,以品嘗美味的咖啡上有所助益的話,將會備感萬分的榮幸。作者簡介小池康隆1943年出生於長崎市。日本特殊咖啡協會訓練委員會副委員長、律師委員會副委員長。曾服務於大型證?公司,之後在77年於次城縣取手市開設咖啡專門店TOMTOM。現在,在次城縣內經營4家咖啡專門店。日本特別咖啡協會認定的咖啡名家。

作者簡介 小池康隆1943年出生於長崎市。 日本特殊咖啡協會訓練委員會副委員長、律師委員會副委員長。曾服務於大型證?公司,之後在77年於次城縣取手市開設咖啡專門店TOMTOM。 現在,在次城縣內經營4家咖啡專門店。日本特別咖啡協會認定的咖啡名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