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探索教育活動安全管理

  • 點閱:3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探索教育開啟以生活體驗學習為主的課程,而成效端視訓練員是否具備純熟的帶領技巧,本書提供訓練員全方位的安全管理觀念與指引,使學員能安全無虞的參與體驗進而得到真正的成長。作者簡介吳漢明  澳洲維多利亞大學康體(or樂)及運動管理碩士。現職專業培訓顧問,為商企、政府部門及教育機構提供人力資源及培訓服務。2003年,分別在香港大學校外專業進修學院「體驗學習證書」課程擔任課程統籌,及香港教育學院「歷奇先導計畫」顧問,並協助香港挑戰網陣協會教授和考核低結構及高結構項目教練課程。(blueming@netvigator.com)鄭瑞隆  從事歷奇教育及體驗式培訓逾十五年,曾服務香港外展訓練學校及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現為專業培訓顧問,協助多個機構設計歷奇項目、提供技術指導及導師培訓,包括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澳門凱悅酒店、香港大潭童軍營、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青衣)、中國花都FMA訓練基地和中山西點訓練場。在2003年,鄭先生曾為各大機構超過1,000名行政及管理人員提供培訓。(cslalen@netvigator.com)盧仲文  畢業於美國北德克薩斯州大學,主修「緊急事故行政規畫管理」,另在英國University of Leicester)獲得培訓及人事管理碩士。畢業論文主題是:「在香港營商環境中體驗式培訓的成效」。擅長體驗式培訓,對管理人員和銷售管理培訓具豐富經驗。曾在美國紅十字會總部服務,負責預防災難的教育。回港後,分別在多間跨國機構任職高級行政人員。(tommvloman@vahoo.com)

作者簡介 吳漢明   澳洲維多利亞大學康體(or樂)及運動管理碩士。現職專業培訓顧問,為商企、政府部門及教育機構提供人力資源及培訓服務。2003年,分別在香港大學校外專業進修學院「體驗學習證書」課程擔任課程統籌,及香港教育學院「歷奇先導計畫」顧問,並協助香港挑戰網陣協會教授和考核低結構及高結構項目教練課程。(blueming@netvigator.com) 鄭瑞隆   從事歷奇教育及體驗式培訓逾十五年,曾服務香港外展訓練學校及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現為專業培訓顧問,協助多個機構設計歷奇項目、提供技術指導及導師培訓,包括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澳門凱悅酒店、香港大潭童軍營、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青衣)、中國花都FMA訓練基地和中山西點訓練場。在2003年,鄭先生曾為各大機構超過1,000名行政及管理人員提供培訓。(cslalen@netvigator.com) 盧仲文   畢業於美國北德克薩斯州大學,主修「緊急事故行政規畫管理」,另在英國University of Leicester)獲得培訓及人事管理碩士。畢業論文主題是:「在香港營商環境中體驗式培訓的成效」。擅長體驗式培訓,對管理人員和銷售管理培訓具豐富經驗。曾在美國紅十字會總部服務,負責預防災難的教育。回港後,分別在多間跨國機構任職高級行政人員。(tommvloman@vahoo.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