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給媽媽的禮物

  • 點閱:3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母親節快到了。一整個星期在學校,我們都在準備送媽媽的禮物:用陶土做的盤子。我在盤子上畫了好多漂亮的愛心。「在盤子燒製好以前,千萬不要去碰那些陶土。」正當芭拉蒂老師提醒我們……結果,慘事發生了,我的盤子竟然變成像還沒放上餡料的披薩。天啊!我的禮物毀了!

安.居特曼(Anne Gutman)



  1970年生於巴黎。曾修習藝術史與建築史課程。第一本童書《如何擺脫小弟?》由父親撰文,Nathan出版社出版。1991年進入Hachette出版社工作,後投效Gallimard出版社童書部門,擔任七年的美術設計及插圖繪製;在那裡結識喬治?阿朗斯勒班,開始為他的好幾本書設計版面。兩人後來結為連理,育有一個小女兒莎樂美。




繪者簡介






喬治.阿朗斯勒班(Georg Hallensleben)



  生於德國烏帕塔(Wuppertal)。孩提時期就開始畫畫。在羅馬生活近20年,結識Kate Banks,兩人合作《巴布的故事》,1996年由Gallimard出版。1999年加入Pierre Marchand在Hachette出版社的團隊,與安.居特曼合作出版好幾本書。色彩繽紛的滿頁插圖讓故事文本變得圖像化,更易親近也更易閱讀。熱愛創作水粉畫,軟鉛筆筆觸讓色調更顯柔和,但仍保持一貫簡單風格,接近諷刺畫味道。




譯者簡介






曹慧



  台北人。文化大學法文系畢業。法國格勒諾勃市(Grenoble)斯湯達爾第三大學(Stendhal III)法語教學系(FLE)肄業。現任出版社編輯。譯有:《城市花園》、《小小戀人》、《我是野狼!》、《芭芭亞嘎》、《麗莎搭火車》、《耶誕禮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