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提升孩子表達力

  • 點閱:2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媽媽,今天的日記要寫什麼?」「爸爸,怎麼辦?我明天要參加演講比賽。」「哼!我再也不要跟XXX做朋友了!」「老師,我不會寫讀書心得。」……


  在強調表達力的時代,孩子不懂得表達,等於跟成功說拜拜!您的孩子常常向您求助嗎?每次面對孩子的功課,您總是疲於奔命地想辦法解決嗎?雖然解決了孩子的難題,但是孩子獲得真正的學習了嗎?真正的學習不只是孩子眼前的功課,更重要的是──如何提升孩子的表達力;當孩子不懂得清楚、創意、充分的表達時,等於跟成功說拜拜!本書將孩子們日常生活中經常遇到的表達困難,一一化為小朋友銘銘和佳佳的故事,在故事中獲得適當的解決,並增加55種創意演練,讓孩子們從中學會提升表達力的方法,朝成功道路勇往前進。

楊佳蓉



  中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輔仁大學法學士;作家、藝術創作與論述、教育工作者;現任教於台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部、輔仁大學——兒童寫作師資培訓班、進階班與藝術課程講師;耕莘文教基金會親子寫作、兒童主題寫作講師;文教機構資深兒童創意寫作講師。出版品:兒童寫作、藝術與文學相關著述四十餘種,如《美術欣賞心得寫作》、《創意無限的看圖寫作》等。


  擅長油畫、國畫與插畫,個人畫展約十次,最近之油畫個展於台灣師範大學圖書館與北市中正區公所市民藝廊;聯展於國父紀念館與華崗博物館等,無計其數。作品被國父紀念館、畫廊和私人所收藏。出版品:個人畫集與聯展畫集二十多種。中華民國後立體派畫會理事;中華民國工筆畫學會會員;紗帽山畫會會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