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星星小王子 : 來自亞斯伯格宇宙的小孩

  • 點閱:2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肯尼斯.霍爾八歲時被診斷出患有亞斯伯格症,雖然他頭腦聰明,口齒清晰,但早年的求學經驗卻倍極艱辛,他獨特的行為模式更常常被人質疑誤解。在他被診斷出有問題後,教育部提供他一台手提電腦,這本書於焉誕生。有別於冷僻的自閉症專書,本書充滿了10歲小作者的童言童語的聲音,及溫暖質樸的繪畫,是很動人的小書,肯尼對於智慧的探索讓他了解自己和別人的不同,學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並最終產生對別人的責任心,他想要幫助更多人了解亞斯伯格症的世界。對於其他亞斯伯格患者、父母、師長、治療師、社工及其他特教專業工作人員甚至一般正常孩子都有相當的啟發。作者簡介肯尼斯.霍爾 (Kenneth Hall)  金頭髮、藍眼睛的北愛爾蘭男孩肯尼斯.霍爾,八歲知道患有亞斯伯格症候後,他的人生徹底地改變,也變得快樂多了。他喜歡閱讀,擁有過人的記憶力與數理能力,並以高分通過英國曼薩協會智力測驗成為會員。他喜歡睡在睡袋裡看冒險小說,長大的志願是睡袋品質測試員、或出版社總編輯。肯尼斯從一開始無法了解自己為何與別人不同,到能夠接受自己的差異,進而以自己為傲。他覺得自己有責任要寫這本書,目的就是要幫助更多的人認識什麼是亞斯伯格症。

作者簡介 肯尼斯.霍爾 (Kenneth Hall)   金頭髮、藍眼睛的北愛爾蘭男孩肯尼斯.霍爾,八歲知道患有亞斯伯格症候後,他的人生徹底地改變,也變得快樂多了。他喜歡閱讀,擁有過人的記憶力與數理能力,並以高分通過英國曼薩協會智力測驗成為會員。他喜歡睡在睡袋裡看冒險小說,長大的志願是睡袋品質測試員、或出版社總編輯。肯尼斯從一開始無法了解自己為何與別人不同,到能夠接受自己的差異,進而以自己為傲。他覺得自己有責任要寫這本書,目的就是要幫助更多的人認識什麼是亞斯伯格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