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九州 : 電車.巴士.徒步-悠遊行

  • 點閱:5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秘境的日本大島-九州!



  日本第三大島,面積和台灣幾乎等大的九州。是個遠離東京、大阪等大都會的秘境之島。從大家熟知的福岡,到東部的別府溫泉、南部的鹿兒島、西部的名港長崎,再加上島中部的山岳高原地帶…。福岡機場的便捷出入,遍及全島的JR九州鐵道網,全新完工的九州新幹線,都使得探索這個秘境之島更為輕鬆舒適。


  九州的特徵在山,著名景點多與山有著相當的關連,其中尤以火山最為著稱。除了現在仍在冒著煙的阿蘇山和櫻島火山之外,霧島、九重連山等等,都形成了九州特殊而美麗的自然風光。


  火山自然造就了溫泉,自古以來九州便是日本聞名的溫泉區。良質而豐富的溫泉,如別府、由布院、黑川等都是名聞全日本的著名溫泉區,去九州絕對不可錯過的行程之一,就是泡湯!


聯絡人:業務行銷部╱嚴正 TEL:02-2918-3366;FAX:02-2914-0000

             地址:台北縣231新店市寶橋路235巷6弄6號7樓


  九州的美食也名震全日本,博多白湯拉麵、長崎什錦麵;燉雞肉鍋、河豚…,加上福岡的天神、中州地區的美食夜市,從九州美食到世界美食應有盡有。


  九州,正是集旅遊、溫泉和美食三大要素於一體的極佳旅遊地區。

日本大型百年綜合出版老店——實業之日本社



  創業於1897年6月10日的實業之日本社,其下有(株)實業之日本事業出版部╱(株)實業之日本ACC╱(株)有樂出版社╱(株)SUN ART╱(株)實業SERVICE CENTE╱(株)ASACA等子公司,是一家位於銀座的大型綜合出版社。


  2002年1月營業額達98億6800萬日圓的實業之日本社,其出版雜誌品項有1957年創刊的《實業日本投資相談》、1959年創刊的《週刊漫畫SUNDAY》、1975年創刊的《月刊美術》、1979年創刊的《My Birthday》、1980年創刊的《BLUE GUIDE情報版》、1986年創刊的《GARRRR》、1987年創刊的《可愛的生日》、1991年創刊的《GARRRV》及1992年創刊的《Waggle》等橫跨多個領域的雜誌。


  而在書籍的部分,則以實用性高著稱的「經濟、企管書」、和日常生活關係密切又實用的一般書,並有諸多人氣作家的作品、具話題性的單行本,以及新書版的「文藝書」、“MANSUN漫畫”“MB COMICS”等廣受歡迎的漫畫書,還有“BLUE GUIDE信步而行”、“BLUE GUIDE隨興而行”,及旅遊導覽書的決定版「BLUE GUIDE十大系列」、從兒童照顧到成人為止的「兒童書」、升學指導用參考書,以及“工作-發現系列”等的「教育圖書」等等,出版領域極為寬廣。


  「MAP系列•人人遊日本」,即是實業之日本社“BLUE GUIDE信步而行”系列授權之繁體中文版。此一旅遊專書以一地一書的方式,極為詳盡的介紹,加上高度的更新頻率,以及內容的實用性,在日本當地有著極大的公信力。對於喜歡日本的人來說,絕對是最為實用的日本旅遊專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