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條紋事件 糟糕啦!

  • 點閱:2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們出門前不必戴面具

和別人談話前,不必裝上變聲器

在人群之中,不必披上五彩繽紛、特別顯眼或特別不顯眼的糖衣

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們能夠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大衛.夏農用一個瘋狂的條紋事件

大膽又飽和的圖畫與色彩,告訴我們一個珍貴的道理


卡蜜拉非常喜歡青豆,但她絕不吃青豆。為什麼?

因為學校的同學都不喜歡。

卡蜜拉非常、非常擔心其他人對她的看法。

事實上,她太擔憂了,

而使自己陷入了一個糟糕的條紋事件……


她開始不斷的變形!


  一開始,只是隨著同學的起鬨和玩鬧,在皮膚上顯現出不同的形狀和顏色,例如:美國國旗、英文字母、迷彩圖案、西洋棋方格……而校長哈姆斯先生(Harms,傷害之意)勒令她休學回家,因為「其他家長擔心這些條紋會傳染」。


  接下來,不但家庭醫師巴伯先生(Bumble,笨拙之意)無能為力,就連各種知名的專科醫師、學者博士、各領域的大師……也都只是讓情況變得越來越糟,讓卡蜜拉變形得更加嚴重!彩色藥丸、病毒小球、細菌彎彎的尾巴,黴菌醜陋的疙瘩、花果、樹根、葉子、羽毛,甚至拜獸醫所賜的動物尾巴……


  所有出乎意料的、糟糕透頂的情況,全都發生了!這一場的瘋狂的條紋事件,究竟該如何收拾?

大衛.夏農 David Shannon



  美國知名圖畫書作家及畫家,為兒童創作了二十多本精采的作品,同時也是各種重要獎項的常勝軍。他最鍾愛的《大衛!不可以!》(No, David!)曾獲得凱迪克圖畫書銀牌獎,而兩本續集《大衛上學去》(David Goes to School)以及《大衛惹了大麻煩》(David Gets in Trouble)也同樣暢銷,前者曾獲書單雜誌編輯選書(Booklist Editors’ Choice)與美國學校圖書館學刊傑出童書獎。而獲得二○○一年金風箏獎的《下雨了!》(The Rain Came Down)、鼓勵孩子勇於探險、大膽嘗試的《鴨子騎車記》(Duck on A Bike),以及充滿純真幻想的新作《小仙女艾莉絲》(Alice The Fairy),也都是受到小朋友們熱烈歡迎的圖畫書。


  大衛.夏農目前與妻子海蒂、女兒愛瑪、狗兒佛格斯一起住在洛杉磯。




譯者簡介






沙永玲



  臺灣大學圖書館學系畢業,曾任聯合報編輯,並榮獲中國文藝協會翻譯獎。現任天衛文化及小魯文化出版總監,編輯作品多獲肯定。近年來專注為小朋友精挑細選世界一流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