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蒙古國 = Mongolia

  • 點閱:2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蒙古這片藍天綠地,與蒙古帝國時期一般湛藍、翠綠;這裡的子民,與成吉思汗的時代一樣,仍穿長袍皮靴,過著千百年不變的游牧生活;就連戈壁的恐龍,也仍完整的躺在大漠中。


  「尋找成吉思汗遠征隊」隊員之二的作者,曾經徒步橫越蒙古3個月,之後又多次造訪,深入帶讀者探尋好玩祕境、享用美味餐飲。

【本書特色】書中以生態圖片導覽蒙古的動植物;詳細的景點GPS資料,在無人荒漠不怕迷路;學習蒙語會話可更進一步親近蒙古人;食物附圖片、地點附蒙文,讓讀者帶著書本就能暢遊蒙古。


【先做功課的】【關於蒙古】深入而活潑的導覽蒙古的生態環境、歷史文化、生活型態等。


【邊走邊看的】【熱門景點】除推薦觀光必去的熱門景點。


【行家導覽】【玩家小抄】深入導覽蒙古文化、提供旅遊秘技,以小單元作重點補充。


【地圖】穿插於各篇章,方便對照內文來計畫行程、查對道路與位置。


【需要時查詢的】【蒙古旅遊黃頁簿】詳細收錄入境、簽證、交通、消費購物、日常生活等資訊。


【旅遊好幫手】提供護照緊急處理、國際電話卡、學生證、信用卡使用等常識,供必要時查詢。

陳國瀚•王光玉

  2000年,2人不約而同決定逃離這張地圖,參加「尋找成吉思汗遠征隊」,以徒步方式循西征路線從蒙古國草原出發,走過新疆戈壁、中亞的哈薩克、吉爾吉斯、烏茲別克……等。然後轉個彎,去西藏。旅行與探險成了他們的生活。未來無限寬廣的世界地圖,不再有既定的路線。

  兩人共同著有《轉個彎,去西藏》;作品散見於各報章雜誌。網站:http://www.kykh.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