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森林裡的陌生人

  • 點閱:2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冬天一場大雪過後,森林裡出現了陌生人。他是誰?他為什麼在森林裡?他將帶來什麼奇妙的驚喜?還有,誰才是真正的森林裡的陌生人呢?


  這是一個充滿愛與分享的冬日童話。美國知名夫妻檔攝影師使用真實的攝影紀錄,以及溫暖的創意,創造出迷人的奇想世界。在閱讀的過程中,隨著貓頭鷹、冠藍鴉、白尾鹿、鴿子、麝香鼠、山雀、野兔和豪豬……的出現,森林動物的真實面貌和雪景,一一呈現讀者眼前,邀請大家一起參與這個美麗的故事。




本書特色







以自然攝影為圖像表現的兒童繪本非常少見,本書結合攝影的創意與迷人的文字,出版以來榮獲27個國際獎項,並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TOP1。


以自然攝影作為圖像,每一個鏡頭都是長期等待的成果。本書獨特的創意表現,結合動物攝影與生動的對話,就像一齣由動物演出的舞台劇。


本書讀者年齡層非常廣,適合0-99歲閱讀,同時也是學校『生命教育』與『環境教育』繪本的最佳選擇。


連續五年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全美暢銷超過1,000,000冊

  美國知名自然攝影師卡爾和他的妻子珍,出生於北密西根。他們的作品經常出現在國際性刊物上:國家地理雜誌、Nature’s Best、Auduon、National Wildlife、Birder’s World、Italy’s Airone、BBC Wild life of Great Britain、Terre Sauvage of France。他們在美國密西根的森林裡,長期觀察拍攝野生動物,不僅與動物建立深厚的情感與信任,更追蹤紀錄動物家族好幾代的生活。他們對大自然的熱情完全呈現在本書中。




譯者簡介






柯倩華


兒童文學工作者,從事兒童文學的翻譯與閱讀推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