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王子為什麼不開心

  • 點閱:1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王子要什麼有什麼

但他還是不快樂

原來 他少了一樣東西……



  故事中的小王子一出生就受到全國人民的祝福,擁有世界上最棒的東西,像是擁有一間全皇宮裡最漂亮的房間;有手藝最好的廚師煮東西給他吃;有最慈愛的保母來照顧他,還有最忠實的僕人來服侍他,不管他要什麼,只要他一開口,大人就都會給他。雖然小王子擁有這麼棒的東西,可是他就是不快樂。


  每天都忙著處理國家大事的皇后陛下非常擔心小王子,她不知道小王子到底怎麼了。她猜想小王子可能肚子餓了,於是就叫人給小王子一塊大蛋糕吃,但是小王子不想吃。然後,皇后想到要買一隻全世界最大的玩具大象給他玩,可是小王子不想玩……後來皇后陛下找來了醫生,但還是一點都沒用,小王子依舊不快樂。


  出生在這麼好的家庭裡,可以擁有那麼多那麼棒的東西,小王子竟然一點都不滿足,這個也不要,那個也不要,那他到底要什麼呢?原來,小王子只是想要媽媽陪在他身邊。


  在這個忙碌、什麼物質都不缺的世界裡,每個現代小孩就像故事中的小王子,擁有很好的物質享受,但和父母親近的時間卻很少。而許多現代父母就像忙碌的皇后陛下一樣,每天為了工作和生活,而少有和孩子相處的機會。其實,小孩子很容易快樂,也很容易滿足,即便只有十分鐘,只要在那短短的時間裡,大人能全心全意關注在他們身上,他們一定能感受到父母所給予的關愛,內心中也會自然產生一種安全感,而這絕對是金錢買不到,也是任何東西無法替換的。不管五分鐘或十分鐘,請讓孩子從心裡感受到你就在他身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