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助人催眠日記

  • 點閱:4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壓力加之於人,就形似架在脖子上的刀劍,當挫折、恐懼、悔恨侵襲你的時候,你能定如堅石,自我調整情緒、心態和意念嗎?個人能量是有限的,因為每個人都是個獨立的個體,常常主觀意識強烈,在很多事物的抉擇裡常自以為是,自以為重,拒受別人的善導,不聽別人的建言,自我探索、自我論定,如此的結果,若是負負會得正,則純屬僥倖,這種事業既難伸展、亦難持久。  榮獲2004年第二屆全國廣播金音獎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且擁有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合格之催眠治療師資格,逾千人催眠助人經驗的俊良,正朝這個境界鑽研,用催眠喚起記憶,再做一個適當的時空轉換,讓病人在沈靜沈思中醒悟。他常常說的「前世回溯」四個字,是西方國家心理醫生以催眠為理論中的一段課程,利用心理學及潛意識,讓每一個想要回顧的人進入大腦,去搜尋前世殘留的片斷記憶,再探討今世的因緣。在心理醫生個人診所尚未普及的今天,藉助催眠治療師的輔導指引,是迫切需要的。作者簡介林俊良  2004全國廣播金音獎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得主。中部(FM91.9)調頻廣播公司記者兼主持人【中、彰、投、雲縣】。竹塹(FM90.3)調頻廣播公司記者兼主持人【桃、竹、苗縣】。多所大學、社大、救國團團委會兼任講師。專欄、文學作家。  經歷:台灣美食國際企業(股) 總經理。台灣麥當勞總公司資深營運部督導、訓練部督導。台灣加盟促進協會理事兼中南部辦公室主任。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第十四屆理事。台廣、中華、新聲、靉友、山城、新雲林廣播電台主持人  專長:心靈諮商與催眠。口語傳播理論與實務。創業與加盟連鎖理論與實務。逆境回應(AQ)與壓力管理。

作者簡介 林俊良   2004全國廣播金音獎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得主。中部(FM91.9)調頻廣播公司記者兼主持人【中、彰、投、雲縣】。竹塹(FM90.3)調頻廣播公司記者兼主持人【桃、竹、苗縣】。多所大學、社大、救國團團委會兼任講師。專欄、文學作家。   經歷:台灣美食國際企業(股) 總經理。台灣麥當勞總公司資深營運部督導、訓練部督導。台灣加盟促進協會理事兼中南部辦公室主任。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第十四屆理事。台廣、中華、新聲、靉友、山城、新雲林廣播電台主持人   專長:心靈諮商與催眠。口語傳播理論與實務。創業與加盟連鎖理論與實務。逆境回應(AQ)與壓力管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