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米老鼠的魔法藥丸

  • 點閱:3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誰說大象不能飛翔?迪士尼創造了小飛象強寶;誰說木頭沒有感情?迪士尼讓小木偶皮諾曹流下了眼淚;誰說野獸不能是溫柔情人?迪士尼讓美女貝兒愛上了野獸……誰說明天的你不是成功者?  米老鼠的魔法藥丸成就了一個震撼世界的奇蹟,締造了一個巨大的娛樂帝國!這神奇的魔法藥丸究竟神奇在什麼地方?讓我們看看魔法藥丸的配方:  【名 稱】米老鼠的魔法藥丸。  【發 明 者】米老鼠、華德‧迪士尼。   【成 分】團隊精神、想像力、市場需求、細節設計、冒險精神、戰勝失敗。  【類 別】啟發管理與理財類藥丸。  【形 狀】本品無色、無味。  【功能主治】管理混亂乏力,財富創意能力弱,市場眼光近視或者遠視,創業眼高手低,困難畏懼症等症狀。  【用法用量】思想服用,實踐檢驗。每日兩次,早晚各一次。  【禁 忌】安於現狀者、知足常樂者禁用。作者簡介張岱之  ◎一九六五年生,經濟學士、企管碩士。  ◎歷任國內數家上市上櫃公司業務經理、人事部門負責人。  ◎現任某大企業人力開發處處長。  ◎長期觀察國內外企業興衰,尤善於企業專才的培訓。  ◎著有《主管必修的17堂激勵課》。

作者簡介 張岱之   ◎一九六五年生,經濟學士、企管碩士。   ◎歷任國內數家上市上櫃公司業務經理、人事部門負責人。   ◎現任某大企業人力開發處處長。   ◎長期觀察國內外企業興衰,尤善於企業專才的培訓。   ◎著有《主管必修的17堂激勵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