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好家教,決定未來領袖 : Yes, please.Thanks!

  • 點閱:4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孩子咬人、打人、捏人變成恐怖份子時,家長該怎麼辦?  當孩子已經學會說謊話甚至偷竊,家長會怎麼處理?  別慌張!風靡英國的〝佩妮〞媽媽有新法寶教導家長如何應付家中的小霸王、小魔女。  首先,如果你的女兒咬人、打人、或者捏人,你要立刻用一種嚴厲的語調和嚴肅的表情看著她,告訴她「不可以,你不能咬人」。先要她向受欺負的孩子道歉,再察看那個孩子要不要緊。  然後,帶她到一個安靜的角落和你一起坐著或站個幾分鐘,冷卻下來。在這段冷靜下來的時間裡,不要和孩子說話(大約兩分鐘),免得她以為她得到了你一對一的全部注意力。  過了這段冷靜的時間,你向她說明,生氣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媽媽也會生氣。但是當你生氣的時候,最好的辦法是把雙手放在屁股上,然後說:「我很生氣。」叫她在你的面前練習一次,再讓她回去和朋友玩。而要他們把雙手放在屁股上只是讓他們的手有一個地方放,免得隨便動手打人。假如她亂扔東西,馬上告訴她「不可以」,帶著她把東西撿起來,如果因為她丟東西而打翻了物品,要她幫忙清理乾淨,然後按照上面所建議的方式處理。   她既不是美艷的名人,也不是兒童專家,而是一個平凡的媽媽,卻掀起全英國禮貌運的的人,讓英國BBC電台專題報導她,她到底有什麼魅力?〝佩妮〞媽媽以養育三個孩子的親身經驗,用幽默風趣的口吻告訴現代的家長如何讓家中的孩子不在公場所無理取鬧,而是令人稱羨的小紳士小淑女。她覺得好家教是孩子未來成功的關鍵,因為擁有好家教的孩子就容易有好人緣、有高EQ、在團隊中能發揮合作精神…等個性是未來領袖的主要人格特質。《好家教,決定未來領袖》是一本媽媽經,沒有太多教條式的說明、沒有嚴格無聊的規範、沒有太多專家學者歇斯底里的呼喚,只有一個媽媽的親身體驗,用實際的生活案例帶領你,以清楚的方法將家中的小霸王變成天使。作者簡介佩妮.帕爾嫚 Penny Palmano  曾擔任過新聞雜誌記者,不是兒童專家,只是一個早早下定決心的媽媽,對孩子的禮貌教育非常用心。  養育出三個有禮貌、教養、師長稱讚的傑出好孩子。  作者看到今日的禮貌教育出現了深層的危機,許多父母對教養的觀念與方式產生了迷惘,於是將自己親身經驗撰寫出來,提供大家具體可行的教養方法與祕訣。  此書的出版引起了英國社會熱烈的討論與廣大的迴響,儼然形成一股不可擋的全球教養風潮。

作者簡介 佩妮.帕爾嫚 Penny Palmano   曾擔任過新聞雜誌記者,不是兒童專家,只是一個早早下定決心的媽媽,對孩子的禮貌教育非常用心。   養育出三個有禮貌、教養、師長稱讚的傑出好孩子。   作者看到今日的禮貌教育出現了深層的危機,許多父母對教養的觀念與方式產生了迷惘,於是將自己親身經驗撰寫出來,提供大家具體可行的教養方法與祕訣。   此書的出版引起了英國社會熱烈的討論與廣大的迴響,儼然形成一股不可擋的全球教養風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