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臺灣淡水魚地圖

  • 點閱:2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觀賞台灣淡水魚的溪流祕境導覽認識台灣淡水魚的入門知識與圖鑑全方位的台灣溪流魚類生態導覽溪流魚類生態觀賞入門與圖鑑作者簡介  陶天麟,1973年生於台南市,國立嘉義農專二專部畜產科畢業。1995年起,先後任職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民享環境生態調查有限公司、中山大學生物系、師範大學生物系、台灣大學生物系,目前任職彰化師範大學生物系。  自幼即熱愛充滿生命活力、野趣的荒野及自然生態,喜愛探險,曾至北美洲、歐洲、非洲、亞洲等地進行生物採集。1999年參與玉山國家公園「台灣黑熊生態習性、族群數量」研究計畫,深入中央山脈,2003年參與雪霸國家公園「櫻花鉤吻鮭族群監測與生態調查」,潛入七家灣溪,以相機及畫筆記錄這片大地上最真實、自然的一面。

作者簡介   陶天麟,1973年生於台南市,國立嘉義農專二專部畜產科畢業。1995年起,先後任職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民享環境生態調查有限公司、中山大學生物系、師範大學生物系、台灣大學生物系,目前任職彰化師範大學生物系。   自幼即熱愛充滿生命活力、野趣的荒野及自然生態,喜愛探險,曾至北美洲、歐洲、非洲、亞洲等地進行生物採集。1999年參與玉山國家公園「台灣黑熊生態習性、族群數量」研究計畫,深入中央山脈,2003年參與雪霸國家公園「櫻花鉤吻鮭族群監測與生態調查」,潛入七家灣溪,以相機及畫筆記錄這片大地上最真實、自然的一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