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名偵探柯南之父 : 青山剛昌的故事

  • 點閱:426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6)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無數看過推理名著「名偵探柯南」卡通或漫畫的人,一定能體會創作者青山剛昌的超人氣。富有邏輯思考的柯南系列作品,不僅由漫畫累積人氣,自1996年的電視動畫和1997年的劇場版動畫上映後,更讓喜歡柯南的推理迷為之瘋狂。


  青山剛昌透過推理漫畫,讓讀者看見犯罪者的心態,有時竟比戰場上的殺戮還可怕。難怪青山剛昌能迅速成為漫畫名家,甚至超越許多老資格的作家。看到柯南神氣地對著心存僥倖的犯罪之人說:「兇手,就是你!」真是大快人心。


  在青山剛昌的漫畫世界中,不論是長篇和短篇的推理故事,這些片段所交織成的就是人性的光明面與陰暗面,而他也不停尋找著更好的說故事方式,讓更多小朋友跟著柯南一起成長。現在,請你找出一把放大鏡,拂去上面的灰塵,不要錯過任何微小的細節,跟著柯南一起進入青山剛昌的推理世界吧!



本書特色



  一、第一本也是唯一一本介紹「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與創作背後的故事。


  二、作者凌明玉鑽研日本漫畫多年,擁有許多一手資料,本書是她繼【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故事】與【哆啦A夢之父─藤子不二雄的故事】後的最新著作。


她將告訴您:


  1. 創造出「名偵探柯南」的青山剛昌,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2. 為什麼他總能充分掌握生活中的蛛絲馬跡,創造出精采完整的推理情節?

  3. 他如何讓少年偵探團每次都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4. 這系列故事中的經典情節,哪些是出自他少年時的經驗或構想?

  5. 名偵探柯南自第一集發表至今已十多年,是亞洲各國讀者與觀眾的共同回憶,卡通至今仍在電視播出,漫畫新作仍然出版,甚至成了偵探漫畫的代表。為什麼一個漫畫主角能如此受歡迎?如此影響深遠?又如此歷久不衰?

凌明玉



  1969年生於椰影綽約的南臺灣。曾任兒童創意作文班老師。現任出版社特約編輯、耕莘寫作會專任導師。曾獲中央日報文學獎、世界華文成長小說獎、吳濁流文藝獎、省教育廳兒童文學獎,陳國政兒童文學獎、民生報兒童文學獎等獎項。著有《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故事》、《哆啦A夢之父─藤子不二雄的故事》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