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西藏正念書

  • 點閱:3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真正自發性的心念,潛藏在每一個人心中,乃是最具威力的能量泉源之一。西藏本教文化千百年來就知道,汲取善用這份心念,能讓我們心靈充實、情緒平和、生活富足。然而,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怎樣去修持心念,以享有生命蛻變的種種甘美。  西藏本教修行者克里斯托弗‧漢沙指出,我們以為是自己所有的念頭,其實往往只是對周遭環境做出本能反應罷了;它們不像目標專注、效力非凡的心念能量那樣,具有改變生活的力量。  克里斯托弗在這本深具啟發性的書裡,傳授我們傳統西藏本教中駕馭心念的方法,讓我們得以創造出自己真正想過的人生。他從自己對西藏學說的深奧體悟中,擷取出一系列簡單的觀想與練習,與我們分享。藉著這些觀想與練習,人人都能連結上正面心念的能量。他告訴我們如何把這融合了實用智慧與心靈體悟的獨特能量,運用到生命中的每一個領域:包括工作、財務、自由,與愛、人際關係及身心靈和諧。  懷著潛力無限的正面心念,我們將能以自己內在的智慧為師,讓它導引我們邁向更崇高的意義、成就與幸福。作者簡介  克里斯托弗‧漢沙(Christopher Hansard)從四歲起,就開始接受西藏本教之心靈與醫學傳統的訓練,現在已是這個領域最重要的修行者。他目前擔任倫敦伊甸醫療中心(Eden Medical Centre)臨床事務(Clinical Affairs)主任,著有Hodder Mobius出版的《西藏生活書》(The Tibetan Art of Living)。

作者簡介   克里斯托弗‧漢沙(Christopher Hansard)從四歲起,就開始接受西藏本教之心靈與醫學傳統的訓練,現在已是這個領域最重要的修行者。他目前擔任倫敦伊甸醫療中心(Eden Medical Centre)臨床事務(Clinical Affairs)主任,著有Hodder Mobius出版的《西藏生活書》(The Tibetan Art of Livin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