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塔羅,掌握你的愛情 = Love of tarot

  • 點閱:3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全面公開!

愛情票選困擾度最高 50題DIY黃金題庫+詳盡解答


★ 改造愛情進階課程!

不只幫你解惑 還?你如何在困境中掌握問題關鍵 全面改造你的愛情


★塔羅魔法師莫利斯首度傳授解牌祕訣,獨創「視覺重點第六感塔羅學習法」讓你靠自己也能拯救愛情!


★50道愛情問題題庫,針對愛情死角,供讀者自己算,或幫朋友算,有如塔羅魔法師在旁隨時隨解牌。


  「他愛不愛我?」「我會得到幸福嗎?」「我什麼時候才會有桃花?」「我的真命天子(女)何時會出現?」「我應該要成為別人的第三者嗎?」上面這些問題是不是很熟悉啊?在追求愛情的過程中遇到問題的時候,你都選擇如何解決?跟姊妹淘訴苦?算命?整型?改名字?拔玫瑰花瓣?找心理醫師?乾脆認命了?還是「下一個情人一定會更好」?你知道「第六感」也可以幫助你解決這些困擾嗎?這一次,塔羅魔法師莫利斯特別針對大家最感到困擾的愛情,發展出一套最快進入愛情塔羅牌的學習方法——視覺重點第六感塔羅學習法,讓你知道如何透過第六感尋找問題的來源,運用塔羅牌來改造你的愛情。

莫利斯


  華人世界唯一獲得英國神祕學院認證之塔羅牌專業人士。

  客戶群遍及亞洲政商名人、娛樂時人,榮膺自由時報、民生報、YAHOO!奇摩網站、TVBS週刊、Men’s UNO五大媒體專欄諮詢顧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