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放鬆按摩寶典

  • 點閱:3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享受生活、放鬆壓力



  猜一猜,瑪丹娜和慾望城市的女主角們最熱愛的活動是?答案是,按摩做SPA!瑞典科學家的研究證實,雙手帶來的觸壓按摩動作,能刺激體內分泌荷爾蒙,有助減輕壓力、排除恐懼並可紓解疼痛。此外,按摩同時能產生一種快樂荷爾蒙,為你創造好心情。而按摩做SPA在台灣,更是儼然成為養生時尚的新潮流!


  本書詳細圖解各式強效按摩手法,以融合物理治療的古老瑞典式按摩,加入日式的指壓技巧,透過推按、敲擊、揉搓及按壓力道的輕重變化,沿著身體的穴位點進行按摩,無論是全身按摩療程或自我充電按摩都深具療效,簡易可行,是適合全家大小的居家保健按摩參考。


  ■『按摩東西軍』運用芳香精油療效和古老按摩藝術,來舒緩、放鬆、振奮心靈和身體的感官,重拾身心的美麗與活力。不花大錢,在家就能享受國際巨星級的美容養生療程!


  ■『全身放鬆、活力再現』以真人實照搭配文字,逐一解說基本的按摩手法和各種療法的效用。揭開按摩對身體痼疾與美容醫學的健康功效;並且傳授放鬆按摩的簡易心法與HOME SPA的樂趣!


  ■『特殊按摩篇』特別收錄了瘦臉醒膚的活力按摩、浪漫撩人的情侶按摩和調和身心的印度阿輸吠陀按摩等等。只要依照本書詳細的圖解步驟循序練習,就能逐步學會全身按摩與自我按摩的手法與技巧,讓你可以為親愛的家人朋友或是自己舒壓,減輕生活的壓力並增進彼此的關係。

卡琳˙舒特(Karin Schutt)



  作者為德國知名的養生保健專家,主修傳播學、心理學及教育學,曾接受按摩及呼吸治療的訓練。至今已出版許多與按摩及阿輸吠陀等相關的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