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數位攝影與後製實例解析 = Digital Photography's Handbook

  • 點閱:2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主要是闡述關於如何充分掌握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技巧、原理及後製編修,以環結相扣的方式,建立一個快速而全面的學習藍圖。


  在書中拍攝範例所使用的數位相機機種,從300萬畫素一般消費機、500萬畫素的中高階消費機,到800萬像素等級的高級消費機及DSLR數位單眼式相機都有,你可以從中發現與體會。除了不同相機本身的先天限制外,其實要拍出有意思的好照片,它們的主要原則都是一致的。


  所以不論你現在手中所擁有的數位相機是消費機、高級消費機,還是DSLR數位單眼式相機,相信經由範例照片、攝影技術和後製處理技巧的解析,都能夠帶給你一些學習重點和興趣啟發。當生活中、旅遊中,面對各種可能遇到的動人情境,都能利用你手上的數位相機,拍出夠漂亮又有味道的相片,再加上運用數位暗房技術,經由編修處理,創造出符合自己真正需求的影像,讓相片也能說故事,為多采多姿的人生留下美麗記錄。

MAX,本名 張光煜


  熱愛攝影、2D╱3D繪畫、寫作、玄學科學領域探索,且常年研究塔羅牌及心理學的自由作家,文章散見於網路、書籍、雜誌等處。一直夢想在台北家中的綠茵庭院開設一間結合塔羅牌算命的咖啡屋。在他的創作中,攝影對他而言是一切創作的基礎。

英國Keele大學多媒體資訊科學碩士、中原大學商設系畢業


現任影像墨水工作室總監


近期著有PhotoShop CS藝術設計範例、COREL DRAW 12實用課程大全,及勇氣天秤、靈魂沙漏、塔羅咖啡屋等圖文小說繪本。


繪製城市之光塔羅牌、Yahoo!奇摩名家電子報──MAX繪本幻想曲、城市之光塔羅報。


相關網站:www.imageink.idv.tw、www.tarotlight.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