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妳身邊

  • 點閱:2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他和她,兩人都有一對忙碌的父母,身為家中的獨生子女,他們常常因為父母的重心不在自己身上而感覺寂寞。後來,因為他的父母在大陸經商,將孩子託給好友代為照顧,他和她的生命,從此有了交會,兩人就這麼生長在一個屋簷下,本來應該是相依相偎、互相扶持著成長,甚至產生一段純純之戀的青梅竹馬戀情的,可是……故事的發展,卻不見得永遠夢幻甜美。


當一個個性大剌剌、行為舉止總是很「隨意」的痞子妹,遇見一個連一根頭髮掉落地面都無法忍受、堪稱眾同學表率的模範潔癖男,會併發出什麼樣的火花?


《我的理工少爺》作者阿古拉的第二部長篇作品,在搞笑的漫天戰火中,痞子妹跟潔癖男,開啟了另一種「不解之緣」。

阿古拉



  輔仁大學哲學系畢業,可惜跟蘇格拉底不熟。反而和住家方圓五百里內的漫畫店老版有著良好互動。1981年7月30日生於台北,農曆是6月29日鬼門開前一天,可見從小就是個不識時務的怪胎。相信自己可以成為周星馳的網路女作家版。立志要寫一百篇小說,立志要四處走走,立志要靠著版稅過活。最大的夢想是成為大樂透6億獎金的獨得者,卻連一張都沒買過。每天都在神遊,然後遊出一篇又一篇的靈感是最大的幸福。人生信奉快樂主義,討厭不公平、不正義的事,卻是個喜歡人家讚美諂媚的笨蛋。偶爾會病發的大吼大叫,不過不會讓人看見。如果你想認識這樣一個多重人格的神經病的話,歡迎至 無名小站wretch.twbbs.org個人版:P_Aguilera相信你不會後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