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考照王 : 1年考取7張證照祕訣大公開

  • 點閱:3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搶進金融業,有證照先錄取!

許多人花了很多時間準備金融證照考試,卻一張也沒考到。

她,非財金科系,沒有老師教導,完全靠自修。




  她,雖然學業成績平平,找到快速考照祕訣後,分別以2週、1週、甚至2天的準備時間,在9個月內考到6張證照,創下了「2星期、2張證照」的輝煌記錄。


  目前已取得7張證照的卜鈺鈴說,如果她做得到,別人也可以。


  本書翔實透露卜鈺鈴考照成功的過程,除了傳授她獨家考照祕訣外,並以考試出題方向的重要度列出必會考題,提供矢志投身金融業或金融業界人士,在考照過程中,能輕鬆掌握出題方向,快速、成功的取得各種金融證照,照亮百萬年薪的耀眼前程。


多一張證照、多一條出路

過去,是各銀行、券商、保險公司各據一方的時代。

現在,是金控的時代,也是銀行、證券、保險集於一身的時代。

金控公司的成立,對於一般市井小民、投資人、存戶來說,大大提高了便利性,如此一來,不論是存款、買賣股票、買保險,都可以集中在同一家金控公司帳戶中。

因為金控時代的來臨,想要在金融業發展的朋友們,不但要具備金融相關證照,還要加緊腳步,讓自己的證照更齊備才行。

雖然,有人認為取得證照,並不表示已擁有足夠的專業知識,可以成為理財專家,也不一定懂得替客戶做理財規劃,但是,證照是金控人員取得客戶信任的基礎,擁有證照,至少說明了已具備相關知識,並非「無照經營」。

以「理財規劃人員證照」來說,考試的範圍不但涵蓋暸解各式金融商品,也有依照人生各階段的生涯目標做理財規劃的案例,考取證照的人,至少都會對理財規劃有一個基礎輪廓。

金控公司具有「平行整合,交叉銷售」的特色,有志於此的金控人員,考取的證照愈多,可銷售的商品就愈多,薪資收入當然也將水漲船高。

卜鈺鈴

  育達技術學院國際企業系四年級學生,透過學校考照輔導小組,在自己找書讀、完全自修的情況下,一年內跨科考取七張財經證照:證券業務員、證券高級業務員、期貨商業務員、投信投顧業務員、理財規劃人員、信託業務人員、銀行內控人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