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海龜湯的秘密 : 水平思考猜謎120題

  • 點閱:3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活化大腦、訓練「水平思考」的超有趣猜謎遊戲  本書內容是取材自日本知名網站「2chnnel」由網友提供的有趣猜謎問題,取最精彩的猜謎故事集結而成。  由出題人與多名參加者之間進行的對話型推理猜謎遊戲。提問人提出的問題,出題人僅能以「是」、「不是」、「和這個問題沒有關聯」三種來回答。這種藉著詢問與回答來接近解答的推理遊戲形式,在歐美相當盛行。在網路上便有以LTP(lateral thinking puzzle「水平思考猜謎」)為名的網站。  由提問中找出線索加上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帶點腦筋急轉彎的趣味,藉由推理猜謎的遊戲來活化腦力,既新鮮又刺激,可增進生活樂趣及好友間的話題。作者簡介海龜素夫  日本2channel網站「神秘萬象」留言板上的版眾的共同筆名,他們由家庭主婦、上班族、網路作家與學生等各方人馬組成。大家一同聚集在神秘萬象留言板,討論的不只有神秘的超自然現象而已,在神秘驚悚外,還有絕妙幽默的意外驚奇,集眾人的聰明創意,推理遊戲頭一次這麼爆笑好玩!譯者簡介李曉雯  輔大日文系畢,專職翻譯、行銷等文字工作。譯有《打開心扉的Key》《這樣學英語,你試過嗎?》《道地美語慣用句600》《萬用英語會話辭典》《大腰肌瘦身法》《在家提升學力》等書。

作者簡介 海龜素夫   日本2channel網站「神秘萬象」留言板上的版眾的共同筆名,他們由家庭主婦、上班族、網路作家與學生等各方人馬組成。大家一同聚集在神秘萬象留言板,討論的不只有神秘的超自然現象而已,在神秘驚悚外,還有絕妙幽默的意外驚奇,集眾人的聰明創意,推理遊戲頭一次這麼爆笑好玩! 譯者簡介 李曉雯   輔大日文系畢,專職翻譯、行銷等文字工作。譯有《打開心扉的Key》《這樣學英語,你試過嗎?》《道地美語慣用句600》《萬用英語會話辭典》《大腰肌瘦身法》《在家提升學力》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