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簡報王 : 圖解式簡報展現企劃提案

  • 點閱:4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除了講解如何製作圖解式的製作企劃書外,更說明如何以最吸引人目光的簡報投影片形式來呈現,將讀者的圖解力、創意力和簡報力一次引導出來,學會最好的企劃提案技巧。本書超值豐富的內容,結合隨附光碟來輔助讀者快速學習和提升能力;書中內容收錄作者新編12大分類500組的圖解模式簡報檔和多達110個的實例來解說,並以時下最主流的PowerPoint軟體來當實作工具,除了教讀者如何發揮創意、學會圖解技巧外,更深入說明如何用PowerPoint實作出來。


  ●講解如何以簡報型式呈現企劃提案的觀念和技巧

  ●講解如何思考與激發創意,以及將文字變成圖解技巧

  ●講解如何以簡報投影片的型式將圖解企劃提案展現出來

  ●講解提升企劃能力的「項目思考法」

  ●講解好的企劃要符合「2、3、4個單位的原則」

  ●講解以6個圖解類型為原則製作讓人易懂的企劃書

  ●學會運用PowerPoint內容大綱精靈來輔助我們完成企劃書

  ●學會套用PowerPoint的設計範本,統一和美化企劃簡報

  ●學會善用PowerPoint各種動畫讓企劃更具吸引力

  ●學會用PowerPoint繪圖功能製作最好的圖解

  ●學會PowerPoint的動畫效果,讓簡報捉住大家的目光

  ●學會PowerPoint的各種輸出型式,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呈現多種企劃成品...

竹島 慎一郎 (Shinichirou Takeshima)



  概念設計師(總監)、電腦專欄作家。從廣告代理商的總監時代開始,就以「圖解企劃的奇才」而備受矚目,許多以電腦所製作的圖解企劃書作品,在各種競賽皆獲得優勝。以「所有的概念都可以用圖形來表現」為格言,於1993年成立概念設計實驗室,開始個人原創的圖解理論。本書也有提到的“以物件與模式來製作圖解的方法”、“比喻思考”、“概念圖解”等理念,於同一系列作品的『駕馭PowerPoint 企劃•發表 圖解的極致展現(書名為日文直譯)』書裡首次提出,受到商務人士,甚至專業工作者的熱愛,而成為暢銷著作,並於2001年推出韓文版。適合Macintosh設計者的著作則有『使用Adobe Illustrator的概念設計(書名為日文直譯)』(2000年•每日通訊)。另外還有預言寬頻時代來臨,以及媒體社會使命的『電視可以看到網路的未來嗎(書名為日文直譯)』(1997年•ASCII),而獲得第7回大川出版賞等等,有許多網路文化以及創造性相關的著作。以自創的「概念設計」理論,活躍於各大知名軟體公司或是家電廠商的講演,為其商品化提出寶貴的建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