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Oracle Database 10g PL/SQL 程式設計經典

  • 點閱:3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從各種環境存取Oracle資料庫的PL/SQL程式,以進行開發、調校和除錯。

■ 運用PL/SQL區塊結構、變數、資料類型、運算式、運算子及?述。

■ 使用例外與例外處理程式調節與復原錯誤。

■ 佈署副程式、程序、函數、套裝程式及觸發程式。

■ 使用DBMS_PIPE和DBMS_ALERT達成交談期間通訊。

■ 撰寫物件導向PL/SQL應用程式。

■ 使用PL/SQL記錄和物件來管理大量資料。

■ 運用Oracle Net Services、外部常式、Java函式庫及C共用函式庫。

■ 使用暫存物件、繼承、類型演化及屬性鏈結,以執行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 使用DBMS_JOB和DBMS_SCHEDULER來自動化資料庫工作,並使用UTL_SMTP和UTL_MAIL加入e-mail功能。




本書特色





  主要闡述如何使用PL/SQL來建立動態的主從式應用程式及其相關資訊。本書作者群均為精通Oracle的專家,其說明了PL/SQL的特性、解釋在命令檔撰寫上的語義和語法,並徹底詳細說明Oracle Database 10g的PL/SQL功能。你將學會如何撰寫PL/SQL程式、與Oracle資料庫互動、執行複雜的計算,以及處理錯誤狀況,此外,還會得到專家的程式設計提示和技巧,以及來自Oracle社群的真實世界範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