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物資訊計算導論

  • 點閱:2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生物資訊計算導論』一書,是任教於哈佛醫學院與麻省理工學院的 Bryan Bergeron 為生命科學家提供生物資訊教學訓練與實作的實用全方位指引。先對整個領域做一個最新概略介紹後,再闡明每一項重要的生物資訊技術,並對新的與萌芽中的生物資訊應用提供全面的實用說明。




本書特色





1) 讓研究者能更有效率合作的技術。

2) 基礎概念、最先進的工具及初露曙光的技術進展。

3) 生物資訊學的資訊架構,包含 GENBANK 及其他奠基於網路的資源。

4) 非常大量的生物資料庫:物件導向資料庫方法、資料探勘(data mining)與資料倉儲(data warehousing)、知識管理及其他。

5) 三維空間視覺化:探索複雜生物分子結構內部架構。

6) 先進的樣式比對技術,包含微陣列(microarray)研究與基因預測。

7) 事件導向、時間導向及混合的模擬技術。


  『生物資訊計算導論』結合了使用生物資訊技術的實用說明、有效率使用這些生物資訊技術的指引、以及有助於瞭解這些技術快速演進的內涵。

詹鎮熊

  Bryan Bergeron 醫學博士同時任教於哈佛醫學院及麻省理工學院,現任e.MD主任編輯、保健資訊學(Healthcare Informatics)編輯委員、美國醫學資訊學院院士(Fellow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Medical Informatics)。他的著作包含300多種從人工智慧到電腦在醫學上的應用等主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