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幸福來了 = Happiness is coming

  • 點閱:2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幸福在哪裡?

幸福就要來了!

幸福在做什麼?

幸福在旁邊赤裸的睡著了!




  『幸福來了!』是我和anneshu傳短訊的暗語,意思是我的情人在旁邊,你不要找我,免得發生誤會。


  那anneshu和我又是什麼關係呢?說來爆笑,第一次遇見anneshu,她就一拳打得我鼻孔噴血──就是『那一攤血』,讓anneshu和我從此注定成為彼此的命中煞星!


  可是我們身旁都早已有『幸福』了,anneshu竟異想天開要我和她在麥當勞叔叔前拿著大辭典發誓:永結異性友誼,不滲以男女情愛,否則願遭所持誓書轟頂。


  唉,美女撞上來,只能看不能吃,真是枉我張小量號稱『人魔』啊!不過和淑芬熱戀後,我就決定除非遇到『很好的女人』,否則不會再亂外遇啦!


  相較之下,有『淫蕩搖搖頭』美稱的死黨家宏反而決定收腳洗手為愛走天涯。他愛上一個完美女孩『咕咕鳥』,還派我上網勾引她,結果咕咕鳥表示只為家宏一人定點鳴唱她美麗的聲音!……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粹的友誼?我和anneshu走在邊界接受挑戰。永遠相愛的承諾究竟能到多遠?家宏和咕咕鳥、anneshu和男友、我和淑芬全都在探測。大家都在追求幸福,但是當幸福迎面撲來時,會不會夾帶著意外,讓人驚慌失措?是的,幸福真的來了,希望我們不要失去辨別幸福的能力……

說故事高手──黃願

  一個28歲的大男生,曾以『蘋果鳥』為筆名在網路上發表小說。雖然從網路出發,但他的作品卻不囿限在一般網路愛情小說公式化的框框裡,反而積極走出自己的風格,具有讓人一讀便欲罷不能的吸引力。


  『另類』顯然不足以形容黃願。5歲就在唱片行幫人錄音,導致他對音樂有特殊敏感度;國中時曾半年不說話,還為了思索人生繞操場八堂課!愛看書到瘋狂,到目前為止數以萬計,尤其對漫畫如數家珍,給他一句SLOGAN,他立刻可以講出出處。


  黃願的工作經驗也很特殊,講故事大哥哥、心理諮商師、藝術設計文案總監,財團法人研究員……但一心熱愛文學的他,終於從『不務正業』到決定全心投入寫作。就像本書男主角說的:『我不是普通人,我是炸彈!』黃願的個性也很像炸彈,而這顆炸彈顯然積累太久,竟在一年內爆發出兩百多萬字!而且類型多樣,有愛情、武俠、法律、女性主義……據說已有50個故事的存量,而且還與日俱增,這種對文學源源不絕的熱情以及豐沛旺盛的創作力,使黃願成為新世代文壇最值得期待的奇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