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尼羅河e-mail : 跟著我的伊媚兒神遊尼羅河

  • 點閱:2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夜裡,遊輪航行在尼羅河上,河面寬廣卻迷濛一片,彷彿罩上神秘的面紗……這條河孕育出古埃及文化,2002年10月本書的作者北兒去了埃及,迫不及待以e-mail跟好友分享她的心得,寫著寫著,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二年多。浮生若夢,為歡幾何?飲過尼羅河之水,終將再回到尼羅河。如果你還有夢想,絕對要去尼羅河盡情地發揮想像……>喜歡神秘埃及的人,書中有作者消化過的歷史與神話﹔喜歡白日夢的人,書裡有一些少女&少婦&歐巴桑的幻想﹔喜歡美麗圖片卻沒耐心看太多字的人,本書適合隨時切入任何章節閱讀﹔喜歡神秘國度,且頗有研究心得者,可以將本書列入廁所叢書﹔去過埃及,回來後只記得一片沙漠與石頭,裡面有作者對埃及的觀察跟發現…作者簡介  Bell,北兒,本名葉美鈴,屬馬,高雄人,國立藝專廣播電視科畢。  求學期間,因為想看舞台劇,登記做文化中心義工,結果變成每月領工讀費的助理。在有線電視頻道經營公司剪輯節目預告帶,卻常被業務叫去買檳榔、點心而不爽做……換新東家,老闆看過剪輯的節目預告帶覺得沒什麼,北兒卻覺得他沒sense而走人;上過一年的專業課程,領到一張導演證,有這張證照的好處是拍電影可以掛名,另外比較實在的就是憑證看電影可以打八折。一年過後,證照到期,北兒也沒去拍電影。後來回南部在一家地方報社當行銷企劃,推銷訂一年份報紙送5段變速腳踏車,沒想到後來社長捲款潛逃;幸好,因為報社廣告業務結識傳播公司,又嘗試做廣播節目,後來還去地下電台做了9集廣播劇。三十出頭,又上台北,在一家常去的咖啡廳,從客人變為工作人員。媽媽跟她說:「科學園區男人比較多,又有學問,妳去那裡上班好了!」  換過這些跑道後,北兒堅信:「人生可以隨時歸零」。果然,在科學園區待了七年之後,找到很麻吉的另一半,原來緣份都在這裡!

作者簡介   Bell,北兒,本名葉美鈴,屬馬,高雄人,國立藝專廣播電視科畢。   求學期間,因為想看舞台劇,登記做文化中心義工,結果變成每月領工讀費的助理。在有線電視頻道經營公司剪輯節目預告帶,卻常被業務叫去買檳榔、點心而不爽做……換新東家,老闆看過剪輯的節目預告帶覺得沒什麼,北兒卻覺得他沒sense而走人;上過一年的專業課程,領到一張導演證,有這張證照的好處是拍電影可以掛名,另外比較實在的就是憑證看電影可以打八折。一年過後,證照到期,北兒也沒去拍電影。後來回南部在一家地方報社當行銷企劃,推銷訂一年份報紙送5段變速腳踏車,沒想到後來社長捲款潛逃;幸好,因為報社廣告業務結識傳播公司,又嘗試做廣播節目,後來還去地下電台做了9集廣播劇。三十出頭,又上台北,在一家常去的咖啡廳,從客人變為工作人員。媽媽跟她說:「科學園區男人比較多,又有學問,妳去那裡上班好了!」   換過這些跑道後,北兒堅信:「人生可以隨時歸零」。果然,在科學園區待了七年之後,找到很麻吉的另一半,原來緣份都在這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