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Visual Basic 2003-2005 開發秘訣與範例大全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整合微軟官方授權資源,最正統且標準的寫法,實戰化的230個小型與中型程式範例檔,1200個以上的程序,徹底剖析Visual Basic的開發技巧。

*細微卻事關重大的程式語言開發細節(拖放操作、剪接簿資料存取、陣列的二進位搜尋、StringBuilder、AndAlso…等)我們絕不放過,讓您的程式體質從根本改善,效率大幅提升。

*完整示範Windows API呼叫,讓您的模糊觀念一掃而空。

*完美結合類別、使用者控制項與元件,製作出功能卓越與外觀亮眼的Windows Form表單與控制項,並充分自訂DataGrid、TreeView等各式控制項的運作行為。

*結合使用TreeView、Splitter與ListView控制項來建立目錄掃瞄介面與類似Windows檔案總管的使用者介面。

*結合規則運算式與ErrorProvider控制項的資料輸入驗證元件完整實作。

*示範如何建立與眾不同的擁有者繪製功能表。

*與Office應用程式的互動範例,讓您學會整合不同應用軟體的資源。

*磁碟、資料夾與檔案的處理技巧以及暫存檔和FileSystemWatcher元件的應用總是學來片片斷斷嗎?我們一次說清楚。

*雜湊值(Hash Value)的使用、加密與解密文字檔、郵件傳送程式、透過HTTP來傳送與接收資料、通訊埠處理…等基礎架構方面的開發範例,讓您的功力具體提昇。

*搶先探索Visual Basic 2005版本的程式語言新功能,讓My、Continue陳述式、Using陳述式、應用程式層級事件…等新技巧立刻成為您的囊中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