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 Adobe 徹底研究 Photoshop CS2

  • 點閱:4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學習Photoshop最快速、最簡單的捷徑,盡在《跟Adobe徹底研究Photoshop CS2》 《跟Adobe徹底研究Photoshop CS2》為Adobe正式訓練系列教材之一,由Adobe Systems專家們所撰寫。本書涵括16個主題,除了詳盡解釋Photoshop的操作之外,在學習的過程中隨時提供來自Adobe專家們的秘訣與技巧,協助您快速熟練Photoshop。 本書包括許多Photoshop CS2的新功能介紹,如Adobe Bridge、數位攝影的新章節等等。您可以透過數位攝影的章節練習新功能,如Camera Raw以及「消失點」增效模組。而其他的章節也整合了一些CS2新功能,例如對智慧型物件的支援和新的污點修復筆刷工具。 您可以依照本書的章節順序來閱讀,或是只選擇符合您的興趣與需求的章節,不論您是學習Photoshop的新手或老手,都可以從本書中獲得啟發,學習到更加精妙的進階技巧。


  本書譯自Adobe專家之暢銷名著-《Adobe Photoshop CS2 CLASSROOM IN A BOOK》,告訴您如何透過專家的觀點,在短時間內學會Photoshop。 各種實用的設計秘訣,是您徹底掌握Photoshop的必備寶典。 學習正確的校正與改善數位照片的技法。 將影像運用於網頁上的處理技巧。 每章後均附上精心整理的「課後複習」,總結學習的內容,幫助您快速記憶該章重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