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因斯坦的孩子

  • 點閱:2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特殊需求的孩子只有遭人嘲笑、漠視且一生注定沒未來的份嗎?深受愛因斯坦啟發的作者科思耶可不這麼想,他始終認為他們儘管狀況連連,但仍然可以像其他孩子一樣做任何事情,甚至參加所有活動,例如專為資優生設計的太空營。於是在他的努力奔走下,終於破除一般人根深蒂固的有色眼光,促成特教學生進軍太空營的機會。而在經過九個月的嚴格訓練,這群孩子最後以跌破眾人眼鏡之姿贏得滿場榮耀;他們不僅贏得了競賽、戰勝了自卑,同時也讓人見識到人類精神力量的偉大!



強力推薦



  讀這本書,我想對作者遙寄萬里之外的感謝……有障礙的孩子也許人生會有很多坷坎,然而他們絕不是一個「討債者」或「受罰者」。作者做出了讓我很感動的結論:「我們接受現實,但不會因此就不再關心這些孩子。」——陳長文(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會長)


  我已經很久沒有讀到這麼感人、這麼有啟發性的書,讀完之後,有著會心的充實感……這本書非常適合特教老師和家長閱讀,因為它能帶來教育孩子的信心和智慧;同樣也適合一般教師和家長,因為它會給你一些啟發。這是一本值得一讀和會感動人的書,親自閱讀,必能品嚐有能力的愛的況味。——鄭石岩(諮商心理學家、知名作家)


  就像美國的太空計畫,這是一部充滿想像力及靈妙巧思、令人讚嘆的作品,讀者很容易可以從書中感受到無私的奉獻,以及老師對學生的關愛。——史普林格(Bob Springer,美國太空人)


  向月球發射——然後登陸星球……科思耶做到了。——賽南(Captain Gene Cernan,阿波羅17號登陸月球行動總指揮、全球最後一位登陸月球的美國太空人)


  這本書棒呆了!它毫不含糊地描述了一群特教學生所遭遇的困難,以及老師對他們的信任,既振奮人心又發人深省。——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好萊塢知名大製片家)


  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故事,當然也激發了其他為人師者與那些向來被拋在一邊的學生一起努力的鬥志……雖然這些學生最終贏得獎牌,不過重新建立的自信心與成就感才是他們真正的勝利。——《教師》雜誌(Teacher magazine)


  科思耶獨特而溫馨的故事證明了信念與夢想可以造就偉大的事。——《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


  一個感動、寫實的紀錄……令人大受鼓舞。——《書目雜誌》(Booklist)


  真情流露的故事……學生的才華與怪癖讓人既感動又著迷。——《星報》(Anniston Star)


  本書不僅證明了「有志竟成」的道理,更證明了即使是被體制忽略的孩子,也能締造驚人的表現成果。——匹茲堡郵報(Pittsburgh Post-Gazette)


  一般書評鮮少出現「溫馨」這個字眼,然而它卻是唯一能夠代表本書精髓的詞。——《達拉斯晨報》(Dallas Morning News)


  本書甫出版,便在讀者與評論家之間獲得廣大迴響,佳評如潮,美國圖書館學會更將此書列為年度青少年最佳讀物。目前本書的電影版權已由華得迪士尼公司的知名製片布洛克海默購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