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航程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鳳凰網路文學大賞得獎作品 -知名作家陳慶祐 熱情推薦  十三歲起,他就漂洋過海獨自一個人前往美國進修音樂;  十八歲那年,他的雙親及唯一的弟弟葬身在一場交通意外中。  從此,他放棄音樂家的夢想, 靠著自己的力量從一流大學畢業,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  但他的心卻被挖開一個缺口,對人生失去熱情,  剩下的,只是如影隨形的無盡空虛。  十年後的一天,他被通知回台灣處理祖父指定的遺物;  未曾受過祖父關懷的他,懷著冷漠的疑惑回到睽違十年的故鄉,  祖父的一本舊日記,重新點燃他內心對家人的情感;  隨著祖父日記裡的足跡,他一步一步、一點一滴地找回了自己,  也發現生命中最該珍惜的……作者簡介塞斯  出生於台北,在十三歲時獨遷紐約。高中畢業後搬往波士頓就讀波士頓大學,專攻經濟學和金融學。就學讀居時大量閱讀中西洋文學作品,並對於英語的精簡和中文的自由度著迷,由此引發了寫作興趣。  工作期間,興趣漸轉為策略性金融併購,二OO四年底依照經驗及專長,如願以西洋故事架構,用中文寫下「航程」。  作者目前專攻中國金融市場及併構策略,並將進入研究所攻讀博士。  下一部作品「希凡森年代記」也在最終修稿階段。

作者簡介 塞斯   出生於台北,在十三歲時獨遷紐約。高中畢業後搬往波士頓就讀波士頓大學,專攻經濟學和金融學。就學讀居時大量閱讀中西洋文學作品,並對於英語的精簡和中文的自由度著迷,由此引發了寫作興趣。   工作期間,興趣漸轉為策略性金融併購,二OO四年底依照經驗及專長,如願以西洋故事架構,用中文寫下「航程」。   作者目前專攻中國金融市場及併構策略,並將進入研究所攻讀博士。   下一部作品「希凡森年代記」也在最終修稿階段。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