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幼教美語父母教師手冊 = Education of children abroad

  • 點閱:3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因為調職或移民,舉家將要長住國外嗎?你擔心自己與孩子,在異地會適應不良嗎?  《兒童海外就學美語親子手冊》特地為即將調職或準備移民國外的父母親所編寫。當孩子離開熟悉環境進入不同語言文化的國家時,心理調適能力較大人差得多。父母除了調整自己的心態外,也要顧慮孩子的感受,並做校方與孩童間的溝通橋樑,才能與孩子一起渡過適應期。1.章節循序漸進,內容完整翔實依孩子的就學程序做章節安排,內容完整詳實豐富,包含選擇學校、與學校聯絡等事前準備工作;以及孩子入學後,與朋友玩耍、參加社團或生病就醫等。不論是依序或選擇性閱讀,父母親都可以獲得適當的幫助。2.會話範例Conversation單元,藉由特定情境的模擬演練,幫助父母親和孩子在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的新環境裡,確切地表達想法,以達到有效溝通。3.實用便利句「實用便利句」單元,設計了各種情境的例句,可依照個人的情況將回答套入會話中做變化及演練,增加隨機應付各式場合的能力。4.資訊充電站內文不時穿插「資訊充電站」單元,針對相關主題做補充,讓父母能對國外各項相關資訊有充分了解。5.附錄及文件範例本文後並提供海外就學常識及各項文件範例,父母可事先了解各項文件所需填寫項目,屆時更能得心應手,不會慌張無措。  本書的內容實用豐富,絕對是父母的最佳美語親子手冊!作者簡介渡邊道子  1958年出生於橫濱市。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文學部英美文學科系。曾從事電腦軟體英文說明書的編寫工作,結婚後赴美居住10年至今,育有3子。道垣內雅子  1960年出生於橫濱市,畢業於上智大學外語學院西班牙語系。曾從事通訊器材翻譯工作,隨丈夫工作前往英國、澳洲並有於當地育子的經驗。目前住在東京,育有2子。Libby Naficy  1954年出生於美國麻州(Massachusetts)。幼年在英法兩國渡過,畢業於美國康乃迪克州(Connecticut)的西港大學(Westport)。現住在康乃迪克州從事幼稚園教師一職,育有2子。譯者簡介曾于珮  日本國立琦玉大學研究所碩士。目前從事中日口譯、筆譯、日語教學等工作。譯作包括《女人30才開始》、《炭球與電腦》、《成功風水術》等書。

作者簡介 渡邊道子   1958年出生於橫濱市。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文學部英美文學科系。曾從事電腦軟體英文說明書的編寫工作,結婚後赴美居住10年至今,育有3子。 道垣內雅子   1960年出生於橫濱市,畢業於上智大學外語學院西班牙語系。曾從事通訊器材翻譯工作,隨丈夫工作前往英國、澳洲並有於當地育子的經驗。目前住在東京,育有2子。 Libby Naficy   1954年出生於美國麻州(Massachusetts)。幼年在英法兩國渡過,畢業於美國康乃迪克州(Connecticut)的西港大學(Westport)。現住在康乃迪克州從事幼稚園教師一職,育有2子。 譯者簡介 曾于珮   日本國立琦玉大學研究所碩士。目前從事中日口譯、筆譯、日語教學等工作。譯作包括《女人30才開始》、《炭球與電腦》、《成功風水術》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