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屍鬼

  • 點閱:3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與世隔絕的外場村只有三千多名居民,至今仍然保留著古老的習俗。駭人聽聞的神祕事件在酷熱的夏天揭開序幕,三具腐屍橫躺在人煙稀少的山中部落,周圍淨是散落一地的屍塊,現場彷彿遭到猛獸的蹂躪一般。趁著夜色搬遷而來的神祕家族,與村子裡一連串的猝死事件有何關連?無辜的犧牲者是死於不為人知的傳染病、抑或是殺人魔之手?超重量級經典恐怖傑作驚聳問世。 作者簡介:  小野不由美,1960年大分縣中津出生、大谷大學文學部教學科畢業。入學同時加入?京都大學推理小說研究會?,1986年與推理小說名家綾行人結婚。 2002年日本作家納稅排行榜日前出爐,小野不由美第一次進榜即排名第10。她架構浩大的長篇幻想小說《十二國記》,從1992年開始動筆至今,結合古裝與現代,可說是自桑原水菜的《炎之蜃氣樓》之後最為暢銷的幻想少女小說。該小說甚至打破了少女小說的限制,被改編為電玩、動畫。

作者簡介:   小野不由美,1960年大分縣中津出生、大谷大學文學部教學科畢業。入學同時加入?京都大學推理小說研究會?,1986年與推理小說名家綾行人結婚。 2002年日本作家納稅排行榜日前出爐,小野不由美第一次進榜即排名第10。她架構浩大的長篇幻想小說《十二國記》,從1992年開始動筆至今,結合古裝與現代,可說是自桑原水菜的《炎之蜃氣樓》之後最為暢銷的幻想少女小說。該小說甚至打破了少女小說的限制,被改編為電玩、動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