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5x33 : 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

  • 點閱:3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台灣出版界首度集合亞洲地區三位頂尖作者派翠克.潘(台灣)、流川美加(日本)、蔡虹(中國)共同創作《35x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三位作者利用MSN頻繁交換不同意見,編著成這本具有亞洲觀點的巨著,未來全球的焦點將以亞洲為中心,而這本以亞洲人觀點為出發的作品,將更能滿足現在台灣讀者的需求。


「今天不做,明天就要後悔!」

倘若不想給自己的人生留下太多遺憾,請在35歲做好本書為您列的33件事!


《35×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詳列您在35歲以前一定要做到的33件事,並以三個步驟來區分:第一步建立開闊的人生格局、第二步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清單」、第三步建立自己的人脈存摺。


《35×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為了讓每個人都能做個「快樂的人」,詳細列舉了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有了這份清單,讓您可以輕鬆汲取台灣、日本、中國成功人士的生命智慧,把握人生可能與應有的生命方向。


《35×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不只寫給還未到35歲的人閱讀,更是寫給現在是35歲或已過35歲的人,一同檢審生命將有或未來的路程上,還能有的變化與方向。

  派翠克.潘(潘建志)

民國六十二年次,高雄人,政大阿拉伯語系畢業。曾留學科威特近一年。足跡踏遍中東、北非、東南亞諸國及大陸卅多個大小城鎮,實踐自己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心願。

  過去求學過程異常艱辛,高中留級,高中四年的成績均在及格邊緣,模擬考成績幾乎與大學絕緣,考前三個月,跑遍各大補習班,讀遍美、日對考試及快速學習的研究書籍,以自己為實驗,扭轉自己命運,聯考成績躍升近兩百五十分。多年來從事教育產業,專門訓練超速閱讀法、天賦與趨勢訓練、夢想實踐訓練等。



  流川美加

財經企管碩士,專精於個人理財規劃及兩性問題研究。目前專職於女性理財及生涯規劃顧問,並定期受邀於各公司、學校演講兩性問題及理財規劃。

  暢銷書《女人的人脈與錢脈》為流川美加的第一本著作,現在在各大連鎖書店暢銷排行榜上繼續蟬連不墜。



  蔡虹

畢業於北京大學中文系,從事新聞事業。在雜誌上有專欄固定發表中,十分享受現代生活,熱衷燦爛的少數民族傳說,大半時間用於研究各種細微的社會現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