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光與影 : a maze murder case = Light and shadow

  • 點閱:3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故事從一名叫做「刺蝟」的學生墜樓死亡揭開序幕。 墜樓前幾天,他曾跟老師許明宣自稱有預知他人死亡的能力。而這一次,他在鏡中看到的是自己即將死亡的徵象…但他的死只是開端。 剛落成的綜合大樓地下四樓,兩個學生社團異想天開舉行「推理迷宮大對抗」。於是,大樓外面是明亮歡樂的校慶活動,裡面形成封閉的完美密室。原本只是單純的智力對抗,結果卻在這人為的暴風雨山莊裡,脫離劇本地上演了一幕意料之外的戲碼…… 看似寧靜而莊嚴的醫學院校園,接二連三發生命案,外表光鮮的老師和單純的學生之間,隱隱埋著人際暗流。秦博士將再次登場,揭露兇手不欲人知的秘密!作者簡介  藍霄   1967年生,雙子座,矛盾的綜合體,醫學心靈與推理狂熱的雙棲宿主,低調卻騷包,害羞卻愛現,不管是醫學研究與推理小說的創作評論皆是典型的文如其人。推理小說的啟蒙書是社會派大師松本清張的《砂之器》,後來卻突變演化成忠誠的本格派擁護者。對於閱讀,自認葷素不忌,只要掛上推理之名的出版品都喜歡,但萬一誤食魚目混珠之作會食慾不振三天。至於創作,則希望抓完頭皮、絞盡腦汁後能寫出有趣卻不單純的推理小說。 已出版的作品有《錯置體》。

作者簡介   藍霄   1967年生,雙子座,矛盾的綜合體,醫學心靈與推理狂熱的雙棲宿主,低調卻騷包,害羞卻愛現,不管是醫學研究與推理小說的創作評論皆是典型的文如其人。推理小說的啟蒙書是社會派大師松本清張的《砂之器》,後來卻突變演化成忠誠的本格派擁護者。對於閱讀,自認葷素不忌,只要掛上推理之名的出版品都喜歡,但萬一誤食魚目混珠之作會食慾不振三天。至於創作,則希望抓完頭皮、絞盡腦汁後能寫出有趣卻不單純的推理小說。 已出版的作品有《錯置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