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小錢大吞世代 : 一年影響1兆8,800億美元消費的小巨人

  • 點閱:3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人當家,「吞世代」(Tweens,8∼14歲的小少年)作主!


  一年全球直接從吞世代手上花掉3,000億美元的消費;如果還不夠,他們影響所及的各項消費,高達1兆8,800億美元。因為吞世代實際上控制影響父母60%的品牌決定。


  這群小大人,小到必須仰賴父母,卻又大到足以有清楚的品牌偏好,平均一年「吞下」40,000個廣告。全球公認的首席品牌大師馬汀.林斯壯告訴你,遇見這樣的新小孩,品牌能為你做什麼?是企業必須挖空新思的酷挑戰。

  ※北京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 莊淑芬 專文推薦

  ※商業周刊815期封面故事報導


  吞世代對於家庭及兒童市場消費的影響,已經不容忽視。作者研究發現成功行銷吞世代的品牌六大核心價值為:幽默、恐懼、掌控、幻想、愛與穩定,通常就能掌握住兒童的偏好,吸引兒童選擇或影響父母選擇。不論對於兒童品牌,如速食、運動服裝等品牌,兒童會有自己的意見,就連成人品牌,例如汽車、手機等,其實透過電視的傳播,兒童也對這個領域有明確的偏好與認知,所以家庭在購買這類型產品時,有一大部分的青少年與小少年,會提出他們想法,進而促使父母接受他們的意見。


   此外,也有愈來愈多的小朋友以他們吃、穿和日常用品的品牌,來定義自我的價值、受歡迎的程度與成功等,因此,他們想要得到好品牌,以取得他們想要的外界認同與社會地位。本書不僅要告訴你吞世代影響所及的各項消費,更要教你如何掌握這股新興中的強勢消費影響力!

派翠西亞•賽柏(Patricia B Seybold)擁有二十四年擔任高科技公司與IT導向公司顧問的經驗。派翠

  西亞對發掘科技與產業趨勢的獨特慧眼,使她成為一位有遠見的思想領袖。她提供策略見解、技術指導與業界最好的作法,供「財星一千大」企業主管作為依循的方案。

  她也是一名備受敬重的暢銷作家。著有《e網打盡》(Customers.com)、《顧客革命》(The Customer Revolution)等,已被翻譯成十幾種語言。她的作品也刊載在知名的期刊,如《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等。《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等,更是經常引述她的言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