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發現臺灣花精 : 來自宇宙的百花訊息能量 = Flower essence of Taiwan

  • 點閱:3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近幾年,台灣的賞花風氣大盛,不論是櫻花、杜鵑、向日葵、油桐花、油菜花、金針花,只要走一趟花海之旅,身心都感到輕鬆愉悅。大家只知道,美麗的花朵可以賞心悅目,卻不知道每一朵在風中搖曳、在雨中成長、在陽光下綻放的花朵,都具有很高的靈性,它們是大自然中愛的使者,向我們傳達來自宇宙的健康訊息。


  早在八十年前,英國的巴赫醫師就發現花朵具有神祕的精神力量,利用它的能量,可以幫助人們調理情緒,達到身心平衡的健康狀態,拾回喜悅和自在。他有生之年共研發出三十八種花精,用來對治不同類型的情緒困擾。此後,美國、加拿大、澳洲…也陸續研發出更多種的花精,幫助無數的人重獲健康。


  到底,花精治療的原理是什麼?最新的量子力學指出,天地萬物,從最微細的原子、微量元素,到動物、植物、礦物,都是由能量組成。每一朵花皆有它特定的頻率波長;每個人的身體,及體內的情緒變化,也會形成特定的訊息場。運用花精的頻率,可以跟我們身心的頻率產生共鳴,藉此平衡負面與失調的訊息,讓情緒得到疏通的管道,重獲身心的活力和健康。


  花精不是精油,也不是芳香療法。它是無色無味的能量光波。當我們以口服方式,由舌下滴入讓身體吸收,花朵訊息就可直接進入內分泌系統,平衡人體的脈輪能量中樞。花精是神奇的心靈解藥,當它跟心靈相應,彷彿在我們靈魂深處播放大自然的奧祕所奏出的生命樂章,讓人領受到一股溫和、堅定、開放、分享的溫暖力量,心靈也將如花朵一般,綻放出自信燦爛的容顏。


  目前在台灣,市面上所見皆是國外花精。根據自然醫學的原理,「在地的、當季的最好」,因為在地的動植物可與當地的人達到最佳的共振共鳴效果。台灣的花與我們分享著相同的水土、氣候、人文環境訊息場,因此對台灣人來說,台灣花精具有絕對的優勢,它的能量磁場跟我們最為貼近。


  本書作者陳祈明目前是台灣花精研發中心的負責人,他本著在地人珍惜自然環境的精神,研發出六十多種台灣本土花精。本書是他這些年從事花精研究與診療的實務經驗分享,書中詳述他從中醫、訊息醫學、鮮花療法到台灣花精的研究過程,並說明花精的基本原理、花精適用的範圍及療效。透過此書,讀者對於「花精療法」將獲得完整且正確的觀念。期待這份花國度無私奉獻的美好能量,能夠平衡人們身心方面的創傷與疾病,開啟我們高層次的潛能和智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