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休閒庭園建造實用指南

  • 點閱:3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嚮往一家大小在美麗庭園裡共度悠閒的午後時光嗎?你希望家中庭園除了養花蒔草,還有其他用途嗎?如何能夠更充分利用庭園空間呢?本書告訴你,只要適當規畫用餐區、遊戲區和休憩區,就能創造出老少咸宜的庭園,在家也能享受戶外休閒生活!《休閒庭園建造實用指南》的特色包括:


一、餐廳、客廳、遊戲室移到戶外,庭園就是家的延伸教你如何利用植物屏風、遮篷、植栽、地勢等,根據安全和便利原則,分區規畫你的庭園。選擇實用的庭園家具,讓你不僅可以和家人共享晨曦早餐,也能呼朋引伴舉行宴會;你還可以動手為孩子設計安全無虞的遊戲區,或為自己保留一個可以放鬆沈思的私密空間。


二、花草之外,有更多方法�點庭園、營造氣氛花草樹木當然是庭園的要角,但也不要忽略其他素材,藉由風、水、光線,你可以為庭園營造浪漫、靜謐或開朗的氣氛。本書教你如何裝設各種形式的照明,既具實用功能,又可為庭園�點出不同的風貌;巧妙運用風鈴和水景,創造寧靜悠閒的氣氛,幫助你放鬆身心、舒緩壓力。


三、11種庭園用具製作範例,DIY好容易提供庭園木椅、遊戲沙坑、馬賽克拼花桌、太陽能噴泉甚至木造涼亭等11種DIY範例;搭配詳細圖解,還有安全事項小叮嚀,動手照著做,一點也不難。所需工具、建材皆有彩圖和解說,讓你按圖索驥,輕鬆完成準備工作。




  分區規畫庭園的好點子,都在這本書裡!選用合適的植物和戶外家具,你可以擁有多用途的休閒庭園!

編輯顧問 蔡厚男 台灣大學園藝學研究所造園組副教授


由全球園藝權威「英國皇家園藝學會」精心策畫、編寫的暢銷園藝工具書


專業的解說與100多幅彩色圖解,幫助你輕鬆打造休閒庭園




策畫者簡介


  英國皇家園藝學會(THE ROYAL HORTICULTURAL SOCIETY)成立於1804年,目前擁有近30萬名會員,是英國居領導地位的專業園藝組織。兩百年來致力於園藝推廣,提供大眾庭園美化及創意植栽等實用祕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